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蘭姆酒 > 多明尼加 > 瑪杜莎酒廠 Matu.. > 瑪杜莎蘭姆酒 討論新聞知識
瑪杜莎酒廠 Matu..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多明尼加 瑪杜莎10年蘭姆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100
類      別:蘭姆酒
主要原料:甘蔗、水
產      區:多明尼加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Matusalem Rum
建檔日期:2014/4/18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1872年來自西班牙的兄弟 Benjamin和Eduardo Camp,和他們的夥伴 Evaristro Alvarez,創立了第一代的瑪杜莎蘭姆酒蒸餾廠,使用西班牙最負盛名用來製造雪莉酒和白蘭地的蒸餾和調和技術SOLERA。

瑪杜莎蘭姆酒100%在多明尼加生產和裝瓶,泥土、氣候及甘蔗的高品質,加上家族秘方,重新生產出最能夠代表古巴黃金年代(西元1930-1950年)的蘭姆酒。瑪杜莎蘭姆酒仍然依照當初在古巴的傳統和風格製作,仍然秉持品牌創造者的嚴格標準,選用最高品質原料、流傳135年家族秘方和製造方法、三次蒸餾以取得最佳酒質,以及選用西班牙索雷拉陳年工法之蘭姆酒。
 

品酒筆記:
顏  色: 深古銅/蜂蜜棕色,吸引人想嘗試的慾望。此一深色、豐富層次的10年索雷拉為最經典的陳年蘭姆酒。
香  味: 香氣來自蜜糖基底蒸餾蘭姆酒,誘人的初綻花香,混和滑嫩的 香草、椰子、糖蜜、和太妃糖香氣。
口  味: 高等波旁的初味,接著充滿烘烤、平衡的奶油及荳蔻口味;尾韻中溫暖、細膩、層次感明顯的尾韻徘迴舌尖。
相關新聞
Camila Cabello與百加得蘭姆酒合作宣傳活動 ... [詳全文]
獨裁者Dictador 凝聚初心堅持的頂級之最 ... [詳全文]
品牌摩根船長香料金蘭姆酒推出無酒精版本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2)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