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法國 > 馬爹利酒廠 Mart.. > 金王干邑白蘭地 討論新聞知識
馬爹利酒廠 Mart..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馬爹利 金王干邑白蘭地 700 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08,000
類      別:白蘭地
主要原料:精選白葡萄
產      區:法國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建檔日期:2014/9/1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金王馬爹利,完美詮釋了300年以來馬爹利對頂級製酒藝術的孜孜探求。結合不同葡萄品種與年份,由馬爹利首席調酒師運用世代傳承的製酒知識,透過比較、品嚐,調配數百種生命之水,其中包含已經在馬爹利天堂酒窖中陳年百年以上的生命之水。漫長的醇化過程中,以大香檳區(Grande Champagne)濃烈醇厚的生命之水為體,搭配稀少珍貴的邊緣區(Borderies)生命之水為骨骼架構,醞釀出不同凡響的天成佳釀。邊緣區產出的生命之水是馬爹利品質的靈魂,在陳年的過程中,自然發散濃郁甜蜜的果香,最後再經過“天使分享”過程的蒸發與呼吸,讓酒精柔化,產生極致的香氣。

為使瓶身與馬爹利精髓相得益彰,馬爹利選擇由法國大師級的水晶製造坊“Cristal de Sèvres”來打造瓶身,每一瓶均為純手工吹製和裝飾,加上24K純金瓶頸設計,富含現代感的優美曲線點綴著金色花環,堪稱此精湛工藝之絕。
盛裝於水晶酒瓶的金王馬爹利,有濃醇琥珀色澤,經光線照射後反射出深紅褐色的動人光澤。擁有的香氣優雅馥郁,是屬於邊緣區與大香檳區葡萄產區的獨特氣息,包括柑橘與李子的豐富果香,以及肉桂、杏仁與薑餅的香氣。若輕晃酒體,撲鼻而來的是陳釀香氣與乾果、杏仁和胡桃的餘韻。
金王馬爹利的口感和諧絲滑細膩,初飲入口時,黑醋栗和乾果的口感衝擊著味蕾,隨即熟成的蜜餞香擴散開來,直到展現豐富無窮的芬香,尾調融和了西班牙苦橙、西梅、辛香香料及薑餅的美妙口感,餘韻悠長。

鑑賞之道:
色澤: 琥珀深紅褐色
香氣: 柑橘與李子的豐富果香,以及肉桂、杏仁與薑餅香氣
口感: 黑醋栗與乾果,口感絲滑細膩,伴隨熟成蜜餞香
餘味: 西班牙苦橙、西梅、辛香香料及薑餅,餘韻悠長
相關新聞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