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法國 > 皮耶爵 Perrier-.. > 漾年華2006香檳 討論新聞知識
皮耶爵 Perrier-..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皮耶爵 花漾年華2006年份 香檳 750 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6,300
建議售價:新台幣$6,800
類      別:香檳
年      份:2006年
產      區:法國香檳區
容      量:750 ml
酒精成份:12.5%
建檔日期:2014/9/1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花卉、優雅、獨特礦物口感和絲滑餘韻Belle Epoque花漾年華展現Perrier-Jouët最細膩精緻風格,完整體現其葡萄園的卓越品質。首席釀酒師埃爾維‧戴尚( Hervé Deschamps)一手打造的繁複調和,展現Cramant(29公頃)和Avize(11公頃)的特級葡萄園,融合夏多內的高雅均衡與礦物風味,以及來自Mailly、Verzy 和 Aÿ 的黑皮諾細膩品質。Dizy產區的皮諾美涅有助於口感的均衡與和諧。 首席釀酒師埃爾維‧戴尚( Hervé Deschamps) 更將Jouët Belle Epoque 2006的酒質形容為「純絲」,這款酒被定為過去二十年中,最搶手的Belle Epoque花漾年華特釀年份之一。

Belle Epoque 花漾年華裝飾瓶身的標誌性秋牡丹,是新藝術風格最著名的藝術家Emile Gallé埃米爾・加萊,於1902年特別為Perrier-Jouët設計的圖案。秋牡丹優雅圖案回應這款香檳的花卉風格。
品飲筆記:
色澤:淡雅、透明黃金色。
香氣:淡雅的香氣蘊含白色水果(檸檬、白桃、西洋梨和葡萄柚)、淡淡的鳳梨與春天白色花卉的香氣。其次是杏仁、堅果、大黃和微量的甜味香料,雅緻又濃醇。
口感:細緻圓潤的口感,蘊含誘人的水果,反映出香氣和明顯的礦物性。柔細、絲滑的氣泡呈現悠長細緻的餘韻。
建議飲用方式:建議將溫度維持於 10- 12°C 飲用,風味更佳。
美食搭配:開胃酒的完美選擇,佐餐建議搭配貝類、魚或白肉。若想嘗試新奇風味,可搭配藥蜀葵和核桃開胃菜。
相關新聞
天夢香檳X奧斯卡綠毯時尚獎名人GCFA宣揚環保 ... [詳全文]
醉愛蒂芬妮 獻上月亮寶石最愛你!情人節再抽好禮 ... [詳全文]
酩悅香檳歡慶節日之季全新鉅獻耶誕新年限量款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2)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