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高原騎士 Highla.. > 高原騎士Dark Or.. 討論新聞知識
高原騎士 Highl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高原騎士 Dark Origins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 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2,520
建議售價:新台幣$2,800
類      別:單一麥芽
主要原料:麥芽
產      區:蘇格蘭奧克尼群島
容      量:700 ml
酒精成份:46.8%
製 造  商: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
建檔日期:2014/10/16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Dark Origins 是一款令人驚艷、非冷凝無過濾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它採用的首次裝桶歐洲雪莉桶數量佔了80%,較經典高原騎士12年威士忌多出一倍,搭配20%的美國白橡木桶,以自然方式產生更深的色澤,並散發出雪莉桶的清香,以及一絲絲巧克力的濃稠感,呼應產品不凡的原創概念
當然,還有高原騎士令人熟悉且喜愛的奧克尼煙燻甜美口感。值得一提的是,高原騎士乃忠於最傳統的手法、少數不使用焦糖上色的釀酒廠,Dark Origins深色酒液來自與桶裝的天然互動,尤其高原騎士特選的釀酒桶材質,更是成就威士忌桶裝品質最佳的品牌之一。

Dark Origins三大特質
1.    Dark Origins使用80%首次裝桶的雪莉桶陳年,嚴選頂級橡木,只保留14%的樹材打造而成的橡木桶,不計成本的堅持,造就深沉迷人的自然酒色。
2.    Dark Origins所使用的首裝桶中,60%為西班牙紅橡木雪莉桶,20%為美國白橡木雪莉桶,完美的比例演繹出不凡的圓潤醇厚口感。
3.    Dark Origins釀造過程中忠於最傳統的手法,除了仍堅持手工翻麥外,選擇非冷凝過濾的製程,以免干擾威士忌的既有質感。

色澤:濃郁的桃花心木色 。
氣味:雪莉辛香與香蕉熟成的香氣,搭配烘烤榛果與烤蘋果的氣味。
口感:圓潤飽滿,第一口感受到泥煤香,慢慢演變成酒釀櫻桃、濃郁的黑巧克力。
餘韻:悠長甜美的煙燻氣息。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