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法國 > 馬爹利酒廠 Mart.. > 名仕干邑白蘭地.. 討論新聞知識
馬爹利酒廠 Mart..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馬爹利 名仕干邑白蘭地 吳季剛時尚訂製款 700 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800
建議售價:新台幣$2,000
類      別:白蘭地
產      區:法國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馬爹利
建檔日期:2014/12/19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法國歷史悠久的干邑世家—馬爹利,三個世紀以來始終堅持對卓越品質的推崇,並追求干邑非凡的釀製工藝。2014年以“新生活時尚”的全新生活態度,闡述時尚不再是如此的遙不可及地只存在於華麗的殿堂之中,而是生活隨處即可遇見;透過自我本能,創造有質感、有文化、有故事、有溫度的新生活時尚體驗。
今年也首次跨界與備受推崇的國際時尚服裝設計師吳季剛 (Jason Wu) 合作,以自身觀點並融會馬爹利名仕的優雅風範為設計概念,展現獨特的法式新生活時尚品味。
重新塑造馬爹利名仕的新法式優雅;設計靈感來自於優雅男士的晚禮服,以沉穩內斂的黑色皮革配以耀金色的車縫線及袖扣來呈現手工打造—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 吳季剛時尚訂製款Martell Noblige Black Tie Edition By Jason Wu,不僅講究細節同時展現獨特優雅,將干邑與時尚藝術融匯並發揮至極。

色澤:金琥珀色
香味:精緻高貴、散發濃郁的花香及乾果香氣
口感:如絲綢般柔順香醇、溫潤調和
餘味:香氣持久、後味悠長,豐富優雅
相關新聞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