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捷克 > 伏可酒廠 Fruko > 伏可 艾碧斯 Fru.. 討論新聞知識
伏可酒廠 Fruko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捷克 伏可艾碧斯苦艾酒 500 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400
類      別:利口酒
主要原料:高級蒸餾酒、白糖、大茴香、苦艾草及其他草本植物
產      區:捷克
容      量:500ml
酒精成份:70%
製 造  商:伏可 Fruko
建檔日期:2015/1/28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NT$1300

艾碧斯為草本液體蒸餾酒,又稱苦艾酒,基本以苦艾草(中亞古蒿)、茴香、茴芹三種藥草(聖三一)蒸餾而成,初次蒸餾而成液體呈透明無色,之所以以綠色聞名,則是在第二次浸泡程序中加入西北蒿、神香草和香蜂花等還有綠色葉綠素等植物,艾碧斯的傳奇作用,歸功於苦艾草的萃取物-Wormwood及高酒精含量,酒精濃度範圍從50%到75%之間,艾碧斯具獨特乳化反應。

使用獨特炸彈杯杯器,下層倒入機能飲料,上層再倒入艾碧斯,不僅滿足了分層炫目的視覺效果,更讓味蕾體驗瞬間轟炸的刺激口感。此外,艾碧斯另一迷人之處,就是它擁有多元豐富的品飲方式與杯器,例如:最經典的燒方糖、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最愛的水菸杯等,也是讓喜歡艾碧斯的消費者難以抗拒其魅力的原因之一。
 
2023.9,NT$1400

來自艾碧斯知名產區捷克,Fruko改良傳統法國蒸餾技術及配方。添加薄荷及少量大茴香以增加口感與香味,並增加糖份降低苦味,口感平順。除傳統的飲用方式外,亦適合做調酒。建議搭配台式滷肉類料理,台灣滷肉類料理會加入八角及各式中藥材,艾碧斯的茴香風味與這些藥材風味搭配非常的適合!家樂福、大潤發等量販皆有販售。
相關新聞
貝禮詩奶酒永續發展計畫首次推出鋁瓶版本 ... [詳全文]
日本CHOYA推出紀州梅製成的梅酒氣泡飲 ... [詳全文]
義大利卡普里翁檸檬利口酒推出奶油新口味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