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雅柏 Ardbeg Dis.. > Uigeadail威士忌 討論新聞知識
雅柏 Ardbeg Dis..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雅柏 Uigeadail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 ml
建議售價:新台幣$2,200
類      別:威士忌
產      區:蘇格蘭艾雷島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4.2%
製 造  商:雅柏Ardbeg Distillery
建檔日期:2015/3/13
 

網友評價
泥煤威士忌中CP值最高.喝過馬上... [詳全文]
泥煤味是一定足的,標準阿貝。入口之後54... [詳全文]
爆炸的口感,非常猛烈的泥煤重拳,尾韻透露...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4)
簡介
加入好友
Ardbeg Uigeadail,有著強勁尾韻的54.2%酒精濃度,它的名字取自於一座山丘湖,一座供應酒廠富含泥煤水源的湖,並以其深邃、豐富和煙燻的複雜特性聞名。
2003年發表的雅柏Ardbeg Uigeadail,名字取自蓋爾語,意指黑暗、神秘之地,普遍而言是艾雷島威士忌鑑賞家的最愛。漢密許托里(Hamish Torrie)繼續說道,「我們希望如此殊榮能引起世人對整個酒廠與其他酒款的關注,透過強勁尾韻、泥煤味與煙燻味所創造出的完美平衡口感,持續贏得全球各地愛好者的喜愛。

色澤:最深沈的金色 

香味:豐富且具有份量的沈醉煙燻香氣,保有Ardbeg強烈口感卻又那麼的完美融合。最初的香氣就充滿力量,溫暖的聖誕蛋糕、核桃油脂與紫羅蘭,融合新鮮海洋香料、雪松以及從聖誕樹掉下的松子。燻燒的煤火以及上好油皮革的深香,帶來溫暖。來自太妃糖與巧可力葡萄乾的甜美,從煙燻氣息中帶來一股放縱。
搭配一點水,深沈的煙燻感被強化,讓人聯想到聖誕爐火旁的布丁。柏油燻香與些許柴油引擎風味帶來一抹時光飛逝的氣息。富有花香味的小葡萄乾、烘烤香蕉與核桃麵包,搭配慢火燉煮摩卡濃縮咖啡一起上桌。

口感:全方位的豐盈口感包覆口腔,甘甜、辛香以及煙燻味道達成一種和諧卻不失趣味。初嘗的甜味就像是聖誕蛋糕風味一點一滴浸潤舌頭,緊接而來的是由蜂蜜包裹著的煙燻食材與富有咬勁糖蜜所引爆的煙燻香料風味。一層一層濃厚煙燻與飽滿香氣建構出的口感,猶如高級的蒙特克里斯托雪茄。

尾韻:令人訝異的悠長且令人玩味再三,縈繞的葡萄乾、深沈穆察咖啡和豐富的煙燻芳香完美的在尾韻融合。

得獎記錄:
2014年  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 雙冠金牌
2014年  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 最佳無年份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2014年  IWSC 國際葡萄酒烈酒大賽 金牌
2013年  ISC國際烈酒競賽 金牌
2012年  IWSC 國際葡萄酒烈酒大賽 金牌
2011年  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 雙冠金牌
2010年  IWSC 國際葡萄酒烈酒大賽 最佳金牌
2009年  威士忌聖經 全球年度威士忌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