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約翰走路綠牌 Gr.. > 約翰走路台灣限量版 討論新聞知識
約翰走路綠牌 Gr..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約翰走路 綠牌台灣限量版 威士忌 700 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945
建議售價:新台幣$1,040
類      別:調和威士忌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8%
製 造  商:約翰走路
建檔日期:2015/5/12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Johnnie Walker 綠牌15年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自1997年在台上市以來,以其完美融合強勁海鹽、雅緻果香、深邃煙燻、醇厚麥芽四重風味,受到台灣消費者支持與喜愛。

2015年夏天特別推出「Johnnie Walker 綠牌48%台灣限量版」,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專為台灣威士忌愛好者量身打造,以傳承近兩百年的調和工藝精準融合、讓酒精濃度躍升至獨特完美的48%,極致展現了蘇格蘭四大產區風味,口感更為醇厚濃郁外,海鹽與煙燻風味亦更加強勁鮮明。

搭配時令海鮮,更可凸顯海鮮料理的鮮甜甘美,是佐餐的最佳選擇。「Johnnie Walker 綠牌48%台灣限量版」獨獻台灣、領略極致風味。

產品特色
48%黃金密碼,蘇格蘭四大風味極致呈現:
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千挑百選後,擇定48%酒精濃度,不但最符合台灣消費者口感、並能將蘇格蘭四大產區的口感,推升至極致,領略蘇格蘭風味地圖。

台灣獨賣,限量發售:
2015年全台限量發售,臻選48%酒精濃度,獨獻台灣威士忌行家。

鮮明海鹽煙燻味,海鮮佐餐首選:
擁有鮮明的海鹽、煙燻風味,最適合搭配海鮮,可凸顯料理的鮮甜口感。

品酩註記
Johnnie Walker 綠牌48%台灣限量版承襲綠牌的最大特色,提升蘇格蘭四大產區風味,海鹽、煙燻氣息與口感更為強勁鮮明,醇厚豐郁風味躍於舌尖,風味更昇華:

史凱島強勁海鹽風味【Salty】:長年承受海風吹襲的島嶼,將強勁的海洋氣息融入Johnnie Walker 綠牌48%台灣限量版每一滴酒液裡,蘊含明顯的海鹽風味,充滿厚勁十足的爆發能量。

艾雷島深邃煙燻風味【Smoky】:島上盛產泥煤,所產的威士忌因而擁有深層煙燻味,加上海風鎮日吹拂,交融出具有海鹽與煙燻雙重風味,使得Johnnie Walker 綠牌48%台灣限量版呈現出令人難以忽略的深邃品味。

斯貝塞河谷醇厚麥芽香氣【Malty】:經過凜冽氣候與幽深峽谷的洗禮,廣闊的麥田帶來引人入勝的風味與深刻的自然芳香,淬鍊出Johnnie Walker 綠牌48%台灣限量版極為醇厚的麥芽風味。

斯貝塞平原雅緻果香【Fruity】:遍佈花果與樹木的平原,盡收斯貝塞上游的豐富水源以及天然養分,孕育出飽滿花果、柏樹香等層次豐富的威士忌,別具雅緻風味。
熟成於美國橡木桶的威士忌所帶來的香草、奶油糖等香氣突顯、酒香撲鼻而至。

建議飲用方式
建議搭配海鮮料理品嘗,迸發更為鮮甜口感。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