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俄羅斯 > 思美洛酒廠 Smir.. > 黑鑽 討論新聞知識
思美洛酒廠 Smir..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俄羅斯 思美洛 黑鑽 伏特加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911
建議售價:新台幣$980
類      別:伏特加
主要原料:小麥、榖類
產      區:俄羅斯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蒸餾次數:3
製 造  商:Smirnoff Co.
建檔日期:2007/10/9
 

網友評價
順口...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
簡介
加入好友
      伏特加領導品牌Smirnoff思美洛中的極品-Smirnoff Black思美洛黑鑽伏特加正式登陸台灣!1855年為紀念俄羅斯沙皇亞歷山大二世登基,特以「No.55」命名的配方調製出這款Smirnoff Black思美洛黑鑽伏特加作為其登基禮物。

      它運用俄式傳統手工銅器蒸餾製造,口感極為滑順濃郁,並擁有獨特的木炭香氣,在當年深得對品質要求極高的沙皇皇室青睞,百年以來,Smirnoff思美洛保留了這款「No.55」配方。現在,重新包裝後的Smirnoff Black思美洛黑鑽伏特加隆重登台,正式介紹給台灣的消費者,從清透純淨的酒液、到簡單流線的瓶身,都要讓消費者感受伏特加的本源文化及高貴的沙皇精神。

       跟一般伏特加最大的不同在於Smirnoff Black思美洛黑鑽伏特加除了經過一般的連續蒸餾三次外,最後再運用俄式傳統手工打造的青銅蒸餾器及手工蒸餾工藝,有效保留伏特加本身的口味特色,也造就出細膩圓潤、持久順滑的口感;其次不同在於僅一次的木炭過濾,使其保有天然物質,並擁有獨特的木炭香氣。

俄羅斯沙皇彩蛋 Faberge Egg

       俄羅斯沙皇彩蛋首次出現於1885年。當年沙皇亞歷山大三世請來了名珠寶設計師彼得法伯奇(Peter Carl Feberge),精心設計了一款極為精緻華麗又昂貴的復活節彩蛋來送來給愛妻瑪麗亞(Maria Fyodorovna)。這顆用純金打造的俄羅斯沙皇彩蛋,裡面鑲有昂貴璀燦的紅寶石,受到沙皇皇后的極度喜愛,她並從此指明法伯奇為御用沙皇彩蛋設計師,並在每年的復活節設計不同的沙皇彩蛋作為禮物。

       每一顆彩蛋都有獨一無二的設計及驚奇,沙皇彩蛋從此成了復活節在皇室裡的傳統,共有57顆。而每一顆彩蛋都是精雕細琢,使用最奢侈的材質打造,包括金、白金、珍珠、鑽石等,然而沙皇彩蛋的設計重點其實是在每一顆彩蛋打開後所帶來不同凡響的驚喜。外表已經極為耀眼的沙皇彩蛋,裡面的設計更是奢華無比。一顆在1900年設計的沙皇彩蛋,外面以銀灰色的彩帶作為設計,打開則是整條用純金打造的西伯利亞鐵路列車及地圖,手工甚為精細。

沙皇榮耀 傳統製造
       這一次出現在俄羅斯沙皇彩蛋裡頭的奢華驚奇,是曾經在1855年獻給沙皇亞歷山大二世作為登基禮物的Smirnoff思美洛黑鑽伏特加。

        使用俄式傳統手工銅器蒸餾製造,口感極為滑順濃郁,並保留了獨有的木炭香,清新芬芳,在當年得到了對品質要求極高的沙皇皇室青睞。百年以來,Smirnoff 思美洛黑鑽伏特加保留了這款55號配方,邀您分享伏特加的本源文化及高貴的沙皇精神。

相關新聞
絕對伏特加在中國推橙皮口味 專為亞洲市場打造 ... [詳全文]
家庭調酒超簡單 絕對伏特加發佈蜂蜜風味新品 ... [詳全文]
絕對伏特加與Olly Alexander合作推出限量版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