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麥肯思 MacKenzi.. > 麥肯思 討論新聞知識
麥肯思 MacKenzi..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麥肯思 調和 威士忌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441
建議售價:新台幣$500
類      別:調和威士忌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Diageo Scotland Ltd.
建檔日期:2007/10/9
 

網友評價
之前在喜宴上喝到的酒,感覺順口、不嗆,以... [詳全文]
+1 , 昨日在宴會上有喝到這支酒, 個... [詳全文]
.順口.不嗆.要喝其他12年制式威士忌....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3)
簡介
加入好友
        蘇格蘭 麥肯思 調和威士忌MacKenzie Blended Scotch Whisky,只堅持最佳配方調和的威士忌,才可以稱為「The Real MacKenzie TM」。因為麥肯思調和式威士忌Extra Smooth口感醇順的精髓,來自於兩家堅持只使用蘇格蘭山谷純淨泉水釀造原酒的酒廠──格蘭杜倫(Glendullan)酒廠的麥芽威士忌,注入了溫潤甘醇的口感;而卡曼倫布吉(Cameronbridge)酒廠的穀類威士忌,則成就了順口濃郁的餘味。麥肯思的首席調酒師謹慎地將威士忌置於低溫環境中冷卻、調和、過濾,釀造出口感最醇順的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

Tasting Note:
1、視覺:將麥肯思倒入酒杯,欣賞威士忌獨有的渾厚琥珀色。在未加任何冰塊或水調和的狀態下,緩緩搖晃酒杯,讓酒液在杯中旋轉而後停止。在透明的玻璃杯上,可以看到晃動酒杯後緩緩流下濃郁酒痕,這就是純正蘇格蘭威士忌才有的特徵。

2、嗅覺:微微的刺激感中,蘊含淡淡果香的甘甜芬芳。加水或冰塊後,則會散發出清新的柑橘及青草香。

3、淺嚐口感:先試喝純的麥肯思,你會感覺甜中帶辣的口感挑逗著你的味蕾,接著是香醇的暖流滑入口中,並留下濃厚的微醺餘味。加水後,會感受到清爽甘甜的口感,微醺的餘味讓人齒頰留香,回味不已。

       格蘭杜倫(Glendullan)釀酒廠是斯佩塞德(Speyside)的主要景點,其釀酒所使用的水源則是來自Conval Hill的純淨礦泉,而出產的威士忌也曾是愛德華7世的最愛。直到最近,Glendullan也被英國下議院議長評選為最特別的威士忌。

       卡曼倫布吉(Cameronbridge)釀酒廠則坐落在蘇格蘭東南部,有“蘇格蘭穀物威士忌釀造廠最閃亮的珠寶”之稱,由蘇格蘭最著名的威士忌釀造家名人John Haig所創立,這也是最早釀造純穀類威士忌的地方。

        麥肯思的首席調酒師團隊,是由M. Robinson這位擁有超過20年調合蘇格蘭威士忌經驗的專家所帶領。只有最高品質的純正蘇格蘭威士忌,才能通過他們的嚴格標準。
相關新聞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路Kogei系列獨家威士忌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