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義大利 > 帕里尼酒廠 Pall.. > 帕里尼 檸檬香甜酒 討論新聞知識
帕里尼酒廠 Pal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義大利 帕里尼 檸檬香甜酒 700 ml
建議售價:新台幣$750
類      別:利口酒
主要原料:義大利Sfusato Amalfitano檸檬, 蒸餾酒
產      區:義大利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26%
製 造  商:帕里尼Pallini
建檔日期:2015/7/2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身為義大利傳統酒商,Pallini家族於1875起便於義大利中部的商業城市安特洛多科建立輝煌的釀酒事業,並將所生產的酒品命名為Pallini,以生產品質優良的利口酒聞名於全歐。六十年代起,公司把廠址移到羅馬近郊,並於1986年上市成立I.L.A.R.企業,將義大利優良傳統製酒工藝發揚光大,並以高品質的酒類產品行銷全球。

Pallini Limoncello 帕里尼檸檬香甜酒便是I.L.A.R.企業最引以為傲的一支佳作,Limoncello原為義大利著名傳統酒品,是一種以檸檬與酒一同浸泡而成的香甜酒。
帕里尼檸檬香甜酒特選義大利阿爾菲海岸生產的Sfusato Amalfitano檸檬,以手工摘取並加以洗淨後,浸泡於品質優良的原料酒長達八個月,以期將地中海陽光恩賜下的澄澈果香徹底融入酒液中。帕里尼檸檬香甜酒甫推出便受到無數評酒者的肯定,更為Limoncello的代表性品牌。
著名評酒雜誌Wine Enthusiast便曾給予帕里尼檸檬香甜酒最高等級Superb的榮譽評分,瓶身設計更曾榮獲象徵酒類包裝設計最高榮譽的「1999交流者」獎。帕里尼檸檬香甜酒擁有高雅圓潤的檸檬香氣與溫順適中的酸度,無論純飲、調酒,佐餐或是搭配甜點,帕里尼檸檬香甜酒皆將讓您體驗來自地中海陽光的美好風情與全新體驗。

推薦特調
經典帕里尼:帕里尼冰凍後以檸檬片綴飾,道地的傳統義大利Limoncello喝法。
帕里尼馬汀尼:帕里尼與伏特加以一比一的比例混合後飲用,時尚的新潮流喝法。
彩繪帕里尼:一份帕里尼、一份蔓越莓汁與一份蘇打水混合後飲用,一場於舌尖跳躍的果香協奏曲饗宴。
帕里尼之夢:適量帕里尼混合切碎的新鮮檸檬,作為食材淋醬之用。建議搭配新鮮水果沙拉、檸檬雪酪或蛋糕等甜點,賦予古典甜點全新風味。
相關新聞
貝禮詩奶酒永續發展計畫首次推出鋁瓶版本 ... [詳全文]
日本CHOYA推出紀州梅製成的梅酒氣泡飲 ... [詳全文]
義大利卡普里翁檸檬利口酒推出奶油新口味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