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利威 The Gl.. > 大師窖藏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利威 The G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格蘭利威 大師窖藏單一純麥威士忌 1000 ml(機場免稅商店販售)
建議售價:新台幣$1,500
類      別:威士忌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10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The Glenlivet
建檔日期:2015/7/23
 

網友評價
小弟指品酩過利威12年,以這基本款來比較...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
簡介
加入好友
統橡木桶帶來經典的格蘭利威風格,滿載成熟的梨子及柔和的夏日花香氣息;選用首注美國橡木桶,讓威士忌帶有香甜的椰子及奶油軟糖味道;雪莉橡木桶則賦予乾果和辛香氣息,令佳釀擁有深層的複雜度和濃郁口感。

由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大師Alan Winchester匠心獨具,隆重推出的大師窖藏大師窖藏系列,結合於三種不同橡木桶熟成的單一純麥威士忌,成就品牌又一經典。此系列個性鮮明且品質卓越,貫徹格蘭利威的經典風格,由2015年7月1日起為全球旅客獨家呈獻。
Glenlivet_20150715_1.jpg
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大師Alan Winchester

大師窖藏單一純麥威士忌自推出以來備受推祟,為整個系列奠定重要的基石。邁入2015年,格蘭利威將推出全新的大師窖藏Solera Vatted及大師窖藏單 Small Batch威士忌,為現有的大師窖藏系列增添兩位新要員。

大師窖藏系列是一個結合工藝與木桶調配技術的探索之旅,以三種不同的優質橡木桶熟成,使佳釀散發出獨特且濃郁的味道。

專業釀酒師精心挑選頂級傳統橡木桶、美國橡木桶和雪莉橡木桶,令釀製出來的威士忌揉合三種不同風味,帶出三倍個性與層次。

大師窖藏單一純麥威士忌 ─ 傳統橡木桶帶來經典的格蘭利威風格,滿載成熟的梨子及柔和的夏日花香氣息;選用首注美國橡木桶,讓威士忌帶有香甜的椰子及奶油軟糖味道;雪莉橡木桶則賦予乾果和辛香氣息,令佳釀擁有深層的複雜度和濃郁口感。
Glenlivet_20150715_3.jpg
格蘭利威蒸餾室景象

大師窖藏系列由格蘭利威首席釀酒大師Alan Winchester以三重橡木桶熟成釀製,Alan Winchester表示:「大師窖藏系列以最上等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釀製,結合精湛的木桶工藝以雕琢出味覺的盛宴,同時貫徹格蘭威特帶有幽幽花香的經典風格。」

他補充,「此頂級威士忌系列只有結合最優質的橡木桶、釀酒業界的領先技藝加上前瞻性的視野才能成就。每一瓶大師窖藏系列也印有我的名字,這實在是無上光榮。」

全新大師窖藏系列保留格蘭利威酒瓶的獨特線條,在清澈透明的玻璃瓶身中透出金黃琥珀色的威士忌佳釀,更添醉人韻味。

瓶上印有全新的格蘭利威標誌,以跨越釀酒廠旁的河流(River Livet)兼最具代表性的Packhorse Bridge圖案,象徵每一瓶威士忌也保留最正宗的傳統風味。

在華麗的硬盒包裝上,除了是尊貴的品牌標誌外,更附有品酒筆記及耀目的圓形圖案,代表著大師窖藏以三種不同類型的橡木桶釀製出的醇厚、多層次的口感。

大師窖藏系列的每款產品也印有首席釀酒大師Alan Winchester的親筆簽名,秉持George Smith’s的傳統與理念,並邀請各位威士忌愛好者親身探索三個與別不同的威士忌旅程。

格蘭利威品牌總監Nikki Burgess表示:「大師窖藏於全球免稅市場推出後大獲好評,所以我們理所當然地把它擴充成為一個完整的免稅市場獨家發售系列,以進一步鞏固我們在Super Premium威士忌類別的地位與信譽。

他補充,「國際旅客是一個特定群組,他們追求創新獨特的產品,而格蘭利威正擁有優越的條件以滿足他們。」

​格蘭利威全新大師窖藏 全球免稅市場獨家發售-P9新聞
http://www.p9.com.tw/News/News6780.aspx
相關新聞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2)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