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琴酒 > 蘇格蘭 > 植物學家 The Bo.. > 植物學家琴酒 討論新聞知識
植物學家 The Bo..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植物學家琴酒 700 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245
建議售價:新台幣$1,540
類      別:琴酒
主要原料:22種手工採集植物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6%
製 造  商:Bruichladdich布萊迪酒廠
建檔日期:2015/7/29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植物學家琴酒是獨一無二的艾雷島干琴酒(DRYGIN)。不添加任何香精,只透過22種手工採集的艾雷島當地植物,與9種琴酒專用植物,將這些果實、樹皮、種子、與果皮透過緩慢蒸餾萃取精華,更能保留細緻的芳香。調製以琴酒為基底的經典調酒時,能夠保留經典風味,又能帶出一縷植物的清雅變幻。
由純正的艾雷島民,釀酒界的傳奇大師JIM MCEWAN親手創造。酒精濃度46%,以非冷凝過濾保留最豐富的芬芳,而且創造、蒸餾、裝瓶都在艾雷島上完成。
 
THE Botanist, Rocks, Slice
植物學家/冰塊/切片


45ml的植物學家琴酒,加入冰塊與通寧水後,加入一朵野生採集的金雀花。
THE Botanist Martini
植物學家馬丁尼

從冷凍庫取出的植物學家60ml,到入冰鎮透心的杯中,加入新鮮採收的海帶或海草,增添海洋的香氣
THE Botanist and Tonic
植物學家琴湯尼

45ml的植物學家琴酒,加入冰塊與通寧水後,放入一朵從後花園採來的花朵增添香氣。
相關新聞
亨利爵士推出限量版琴酒Grand Cabaret ... [詳全文]
植物學家琴酒推出兩款橡木桶熟成琴酒新品 ... [詳全文]
淬鍊呈現最真實的植物芬芳 龐貝藍鑽琴酒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