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美國 > 飛行家酒廠 Avia.. > 飛行家 飛戰士 .. 討論新聞知識
飛行家酒廠 Avi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美國 飛行家 飛戰士 精釀啤酒 355 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30
類      別:精釀啤酒
主要原料:水、酵母、啤酒花、小麥、大麥
產      區:美國
容      量:355ml
酒精成份:6.5%
製 造  商:Aviator Brewing Company, 209 Technology Park Lin,Fuqay Varina,NC 27526,USA
建檔日期:2015/8/13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Aviator飛行家精釀啤酒系列,帶給你極致的視覺和酷涼的口感,讓你的味蕾探索其中未知領域。在包裝設計上,因應著美國漫畫英雄主義的衝擊下,各瓶罐裝上的圖案,都經創意發想、精心設計製出視覺性強烈、並帶出唯妙唯肖的聯想,像是魔法界的冰封者、來自叢林的暴野豬,收藏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
飛戰士Saison de Aviator,撐著寶劍跪坐在地,宛如歷劫歸來的戰士,克服了一切苦難,帶著甜美果實回來。具較多氣泡的飛戰士Saison de Aviator是未經過濾的金色啤酒,有著夏季比利時啤酒風格。採用中度烘焙麥芽、香菜和甜橘皮製作,而修道院酵母則賦予其果香口感。嘗過美好的啤酒時光後,累積了能量又可以再次展開冒險。
特色: 未經過濾的金色啤酒,具較多氣泡,有著夏季比利時啤酒風格,採用中度烘培麥芽、香菜和甜橘皮製作,而修道院酵母則賦予其果香口感。
麥芽: 皮爾森麥芽 Pilsner、小麥麥芽 Wheat、維也納麥芽 Vienna。
啤酒花: 薩茲啤酒花 Saaz、哈勒淘啤酒花 Hallertau。
獎項:  2011年北卡羅萊納州 啤酒錦標賽 金牌
國際苦度值(IBU): 22
酒色(SRM): 8 
 
飛行家造型貨車
全年供應的四款包裝組合,總共12瓶,
分別是海灘風、魔域傳、暴野豬、綽火紅,讓你一次多重享受。
飛行家創始人馬克·多布爾說:「我們專注於生產出最優質的產品。」
這也意味著飛行家對啤酒的執著和注重,創造前所未有的風格。
相關新聞
海尼根台灣推出Afterwork By Heineken新企劃 ... [詳全文]
微醉預告「梅酒蘇打」風味4月中登台! ... [詳全文]
家樂福春季Wine Fair醇酒節 推薦近300款好酒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