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麥卡倫 Macallan > Edition No.1 討論新聞知識
麥卡倫 Macalla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麥卡倫 Edition No.1 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 ml
建議售價:新台幣$25,000
類      別:威士忌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8%
製 造  商:The Macallan Distillers Ltd
建檔日期:2015/10/28
 

網友評價
喝起來很像M12雙桶............. [詳全文]
Edition 之經典,一喝再喝,也是因... [詳全文]
最近最火紅! 值得討論的麥卡倫神酒.....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4)
簡介
加入好友
麥卡倫釀酒大師Bob Dalgarno為EDITION NO.1精挑細選出來的橡木桶,種類範圍非一般酒款所能比擬,充分展現威士忌釀造藝術的精華。對他而言,這些橡木桶的組合述說的是一個情節豐富、角色生動的動人故事。首先是橡木的原產地,接著是專業的橡木桶製作技藝,以及桶身尺寸與潤桶酒液的選擇。因為有了這些變化多端的元素,才使得精選出來的橡木桶能夠熟成出層次豐富、風味香醇的EDITION NO.1。

麥卡倫釀酒大師Bob Dalgarno表示:「麥卡倫威士忌80%的風味個性來自熟成時選用的橡木桶。每一個橡木桶及其種類都會賦予威士忌特定的風格與個性。我的想法是希望藉此更深入探索每一種橡木桶對威士忌風格所產生的影響有多大,但又讓它們共鳴出和諧的層次與風味。」

「藉由釀造EDITION NO.1的機會,我們得以進一步思考分享給關注麥卡倫鑑賞家的深度。我們一直樂於讓他們深入了解麥卡倫的釀造過程,也不吝於透露具體的釀造細節。」

麥卡倫對於橡木桶品質的重視不言可喻。從擁有專門的橡木桶大師Stuart MacPherson親自負責自西班牙尋找優質百年橡木、手工製桶以及潤桶等種種繁複龐雜的過程,以及業界中無人能匹敵的木材投資經費,到組成認真負責的酒窖團隊,專門養護與照料每一個橡木桶和其中熟成的珍貴酒液,都在在顯示出我們的決心與優勢。

木材在我們的故事中佔有舉足輕重的角色,再綜合釀造威士忌過程中的每一個面向,包括對時間、細節的重視以及對於專業技術、品質的無比熱情,才足以成就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 - 麥卡倫。 

為了全球狂熱的麥卡倫鑑賞家,未來每年我們都將以釀酒大師Bob Dalgarno精心挑選出來當年最具代表性的橡木桶,釀造出專屬該年度的麥卡倫年度限量系列酒款。

品酒筆記
這款呈現出天然蜂蜜色澤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將引領你進入我們的麥卡倫果園中,首先呈現柳橙、乾果和蘋果香氛,活力十足且香醇馥郁。香草、太妃糖和巧克力則藏身在橡樹樹冠上。口感溫暖香潤,隨著木質香氛流轉而出,肉桂、荳蔻和微微的乾薑和太妃糖香也隨之登場。接著,果香浮現,清新宜人,與新鮮橡木和諧共舞。餘韻柔和而綿長。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