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托本莫瑞 Toberm.. > 里爵18年 討論新聞知識
托本莫瑞 Toberm..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托本莫瑞 里爵18年特別版 單一純麥威士忌(非冷凝過濾)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3,825
建議售價:新台幣$4,250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18年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6.3%
製 造  商:托本莫瑞酒廠
建檔日期:2015/11/13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小批次特別版 雪莉新境界擁有細緻煙燻泥煤特色的小批次里爵酒液,於西班牙雪莉桶中進行二次熟成,具有極致平衡香甜雪莉和花香氣息、層次分明的馥郁口感下帶有豐富溫暖的海風鹹味,完美地交織著煙燻口感蘊藏而生。里爵18年特別版,台灣僅引進260 瓶,古雅氣息典雅包裝 值得珍藏。
里爵18年特別版古樸透明瓶身極簡低調,浮雕與打凸的字樣劃出真切質感。木質軟木塞上方綴以莫爾島打凸標示,並以紅寶石光澤的金屬封籤瓶蓋。外盒為橡木桶原色高雅雷雕木盒,三面立體漆畫出托本莫瑞海灣圖美景,呈現酒廠天堂般自然美景。
天堂般酒液的秘密:
來自烏托邦的水:純淨水源來自Gearr Aabkimm lochan深山中,融合輕柔與自然泥煤味,讓酒更具風味 純手工釀制:傳承了3個世紀,Tobermory仍堅持傳統手工釀制、遵循古法制程,讓3百年前的原味也能在現今重現。非冷凝過濾:堅守非冷凝過濾,自然成色,保留威士忌最純粹的美好本質。
雙產區熟成 – 創新的技術融合蘇格蘭本島與海島風味 – 所有橡木桶最後一年皆運回Mull島存放,只為吸取這天堂之地的氣息 小批次特別版,里爵18年特別版,台灣僅引進260 瓶。

品飲筆記
色澤:自然迷人的黃金琥珀色
氣味:豐富的果香雪莉煙燻香氣,典型泥煤風味的酚、清淡木餾油以及海藻的迷人的完美平衡,風乾辣椒粉,帶有淡淡甜橡木桶味的黑胡椒。
口感:濃厚馥郁的雪莉、草本煙燻風味,橙皮,咖啡香氣,些許海風鹽味,菸草與白胡椒於口腔內融和。
尾韻:悠長強烈的尾韻煙燻,淡淡甘草以及大海浪花。
相關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