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伏特加 > 波蘭 > 雪樹酒廠 Belved.. > 雪樹007惡魔四伏.. 討論新聞知識
雪樹酒廠 Belved..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波蘭 雪樹 007惡魔四伏 珍藏限量款伏特加 750 ml
建議售價:新台幣$899
類      別:伏特加
主要原料:黃金裸麥
產      區:波蘭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雪樹釀酒廠
建檔日期:2016/2/16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頂級奢華伏特加品牌,雪樹伏特加Belvedere日前宣佈與電影《007惡魔四伏》合作,推出雪樹伏特加《007惡魔四伏》珍藏限量款。此次合作是為慶祝由Albert R. Broccoli 的 EON Productions、米高梅電影公司 (Metro-Goldwyn-Mayer) 以及索尼影視娛樂公司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所共同推廣的詹姆士龐德電影系列中第24部影片《惡魔四伏》的上映。

雪樹伏特加享有頂級奢華伏特加美譽,來自擁有一千多個伏特加品牌國家,波蘭-其中古老而神秘的Mazovia地區。跨越五百年的製酒工藝,使用Dankowskie頂級黃金裸麥與純淨水源,手工蒸釀藝術,以11個過濾步驟、8道品管以及4次蒸餾釀造所造就柔順細緻口感,散發核果、麵包香氣,展現柔和甘甜餘韻的頂級伏特加。

雪樹全球總裁Charles Gibb表示:「詹姆士龐德是全球最受愛戴並具有影響力的品味人士。我們很開心雪樹成為《惡魔四伏》的合作夥伴,這也是我們至今為止規模最大的全球性合作。」

雪樹伏特加《007惡魔四伏》珍藏限量款,瓶身印有著名的 “007標章”及 “手槍標誌”,獨有設計還包括:007電影中獨特子彈渦漩環繞著雪樹瓶身上的波蘭總統官邸,而電影中 “惡魔黨” 標章也特別霧面印製呈現於瓶身,預計將成為許多烈酒收藏家的必備酒款之一。

雪樹也特別打造一款「雪樹007惡魔四伏馬丁尼」調酒。經典且優雅,這款調酒除了保有經典伏特加馬丁尼的風格,更突顯了雪樹伏特加濃郁細緻的口感。
 
「雪樹007惡魔四伏馬丁尼」調酒
60ml        雪樹伏特加 (Belvedere Vodka)
10ml        乾苦艾酒 (Dry vermouth)
1顆        西西里橄欖 (Sicilian green olive)
5ml        西西里橄欖浸液 (Sicilian green olive brine)
將橄欖在搖杯底部壓碎,加入其他材料與冰塊後用力搖勻。雙重過濾後倒入預先冰過的馬丁尼杯中即完成。
相關新聞
絕對伏特加在中國推橙皮口味 專為亞洲市場打造 ... [詳全文]
家庭調酒超簡單 絕對伏特加發佈蜂蜜風味新品 ... [詳全文]
絕對伏特加與Olly Alexander合作推出限量版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