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法國 > 馬爹利酒廠 Mart.. > 馬爹利夜光限量瓶 討論新聞知識
馬爹利酒廠 Mart..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馬爹利 名仕干邑白蘭地 La French Touch夜光限量瓶 700 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700
類      別:白蘭地
產      區:法國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馬爹利
建檔日期:2016/5/4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馬爹利與最具影響力的音樂浪潮,引領世界電音潮流的「French Touch法式電音」跨界合作,邀請被喻為90年代三大傳奇法國電音大師之一的Etienne de Crecy設計推出馬爹利名仕干邑La French Touch夜光限量瓶,展現全新型態的法式生活藝術,不僅時尚且充滿活力、融合經典與當代,將為風尚潮流創造歷史,引領法式觸動新浪潮。這股新浪潮是以源自法國的經典干邑結合前衛時尚、視覺藝術、法式電音,透過科技互動,輕輕一觸即能感受前所未有的五感體驗。此次跨界合作更體現馬爹利干邑世家與時俱進,勇於創新的不懈精神。

French Touch法式電音 最潮音樂指標
French Touch和馬爹利同樣擁有對高品質的不懈追求、對情感交流的熱切渴求,以及向世界展現法式生活藝術的盼望。近二十年來,French Touch以現代且氣派的獨特音樂風格-利用大量電子音效揉合Funk、Disco等樂風,透過不同組合演奏的法式浪漫曲風,並與時尚、影像、聲光結合,成為20世紀最大型的音樂革命之一,引領全球各大都市派對音樂的潮流,舉凡Air, Justice, Phoenix, Daft Punk皆是French Touch代表藝人,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2015年專輯<心叛逆>更深受影響。

馬爹利 X 傳奇DJ Etienne de Crécy 跨界引爆法式新浪潮
Etienne de Crécy以表演時慣用的霓虹方型舞台元素,為馬爹利名仕干邑白蘭地量身打造La French Touch夜光限量瓶;設計混合動感線條和螢光油墨,以及巴黎夜色的藍,建構瓶身藍色霓虹方塊的美學符號,透過UV光,瓶身閃射出藍色霓虹光,交織及振動下,創造觸電般新感覺,也喚起「光城-巴黎」黑夜中的獨特魅力,熱情又耀眼。馬爹利全球品牌總監Quentin Meurisse表示:「French Touch的精神與馬爹利不謀而合,我們追求最精緻的體驗並可望重現法式動感風潮。」

為呼應夜光限量瓶的特色,馬爹利更獨創【La French Touch霓光特調】,在UV燈的照耀下散發迷人藍光,展現巴黎夜晚的活力與熱情。馬爹利名仕干邑La French Touch夜光限量瓶除擁有時尚耀眼的瓶身外,更蘊藏著生命之水調和藝術的精髓,將是款風尚人士爭相收藏的魅力逸品。

Tasting Note
色澤:金琥珀色
香味:精緻高貴、散發濃郁的花香及乾果香氣
口感:如絲綢般柔順香醇、溫潤調和
餘味:香氣持久、後味悠長,豐富優雅
銷售通路:7-NET、各大夜店酒吧     
相關新聞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