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法國 > 軒尼詩酒廠 Henn.. > Hennessy∙8 討論新聞知識
軒尼詩酒廠 Hen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軒尼詩 Hennessy∙8 1000ml(已無銷售)
建議售價:新台幣$1,380,000 (上市定價)
類      別:白蘭地
產      區:法國
容      量:1000ml
酒精成份:40%
限      量:全球限量250瓶
製 造  商:Has Hennessy & Co
建檔日期:2016/5/2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所謂傳奇,就是傳承極致。
走過半個世紀的法國干邑經典品牌軒尼詩,2016年邁入另一個嶄新里程碑。軒尼詩第七代干邑調配總藝師Yann Fillioux (顏∙費爾沃)先生交棒予他的姪子Renaud Fillioux de Girond(雷諾•費爾沃)先生,雷諾•費爾沃同時為軒尼詩品鑒委員會成員,經過14年的歷練,2016年以軒尼詩干邑調配總藝師(Master Blender)的身份,為軒尼詩譜寫下一個篇章。
新世代干邑調配總藝師(Master Blender)接棒,為軒尼詩帶來了全新里程碑,這個永不改變的干邑調配工藝自西元1800年即已開始,當時軒尼詩家族傳人James Hennessy任命費爾沃家族的Jean Fillioux為軒尼詩干邑調配總藝師,展開這個堅持以家族傳承的品牌傳奇。

七個世紀後,軒尼詩‎總裁及CEO Bernard Peillon歡迎第八代總藝師,同時也讚許第七代總藝師Yann Fillioux 50多年來於軒尼詩的貢獻。Bernard Peillon表示:「Yann Fillioux以過人的天賦及遠見,將軒尼詩的干邑調配技藝提升至全新境界。現在,我們將一同見證這個交棒的火炬,全新的接班人Renaud Fillioux de Girond(雷諾•費爾沃)先生將透過他的視野為軒尼詩帶來不同火花,同時也將把軒尼詩干邑的調配工藝永久流傳 。」
為迎接第八代總藝師並展現軒尼詩250年來干邑調配工藝,顏•費爾沃先生創造了一款珍稀干邑Hennessy∙8。Hennessy∙8是一場醞釀已久的接力與傳承。顏•費爾沃先生相信,傳承的關鍵在於前輩畢生積累的技藝能否傳承,並繼往開來。因為Hennessy∙8完美融匯了傳統與現代,並代表著新一任調配總藝師的獨特風格,全球僅發行250瓶,售罄即止。

Hennessy∙8:一件傳奇之作
歷時五年的潛心探索,延續兩個半世紀的傳世技藝,Hennessy∙8是兩個家族薪火相傳的標誌。縱然時代更迭,軒尼詩的品質、口感始終如一。Hennessy∙8的核心在於這個數字:8,8代表著軒尼詩和為軒尼詩家族調配干邑費爾沃家族的八代交融,也代表著第八代調配總藝師的上任。同時也象徵Hennessy•8是由八款珍稀卓越的“生命之水”調配而成,其中七款是由顏•費爾沃先生所挑選,每一款生命之水均代表著每一代的軒尼詩調配總藝師,而第八款生命之水則是由甫上任的第八代總藝師雷諾•費爾沃先生所挑選。
Hennessy•8獨一無二、至臻完美,對顏•費爾沃而言是“極盡簡約卻至臻完美”,也是讓總藝師夢想成真的一款干邑。
Hennessy∙8瓶身則是由享譽全球的藝術家Arik Lévy所操刀設計,花費三年時間精心構思、精雕細琢,為Hennessy∙8打造出這款極具匠心,完美融合自然、時間與人文氣息的瓶身。瓶身的水晶雕刻部分內嵌著八個環,它們代表著軒尼詩的八代傳承,以及用於調配這款干邑的八款“生命之水”。環環相接勾勒出一種流動、靈動的氛圍。光華流轉間傳遞出非凡的意義:水晶酒瓶中的干邑和諧而完美,代表著世代相傳,從未間斷。刻著“H”的銅絲帶環繞瓶頸,彰顯莊重優雅。此獨特工藝由聞名於世的法國香水世家嬌蘭首創。而瓶蓋上所篆刻的花紋,恰如其分地呼應著瓶身上的八個環節,象徵著瑰麗、純潔與完美。

Hennessy•8以一款極為精緻的黑色寶盒所承載,由手工藝匠人精選了來自La Sarrazine的橡木悉心製作,形如貝殼般地滋養與呵護著盒中佳釀。酒盒內部由25層橡木堆疊而成,每層均代表著軒尼詩悠悠歲月中的輝煌10年,也與酒盒外部的25層橡木曲線交相呼應。
寶盒象徵著軒尼詩精湛技藝:時至今日,軒尼詩仍堅持自行生產橡木桶,並不斷探索與提升蒸餾技術。此外,寶盒還飽含著對軒尼詩發源地的記憶:貫穿酒盒的蜿蜒曲線象征著延綿的夏朗德河,而“河床”的詮釋則是來自盒內所透出的一絲銅光。
Arik Lévy的設計匠心獨運、精妙細節。每個Hennessy•8配有四只Riedel干邑品鑒杯,這是30年前,由Riedel品牌第10代傳人Georg Riedel和顏‧費爾沃(Yann Fillioux)合作設計杯款的復刻版。同時配有一支汲酒器,一本介紹Hennessy•8的精緻手冊及一只開啟Hennessy•8 寶盒的鑰匙。
Hennessy•8全球限量250組,每組售價NT$ 1,380,000。
相關新聞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