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瑟凱喜酒莊 Segh.. > 瑟凱喜 2012 瑪.. 討論新聞知識
瑟凱喜酒莊 Segh..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美國 瑟凱喜 2012 瑪莉安珍藏紅葡萄酒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2,400
建議售價:新台幣$2,700
類      別:紅葡萄酒
年      份:2012
主要原料:葡萄
產      區:美國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4.8%
製 造  商:瑟凱喜酒廠
建檔日期:2016/6/29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小故事>
1975 年,Ed Seghesio 為自己釀造了Zinfandel、Petite Sirah 以及Carignane 均等分的調和混釀。到了1983年,當Seghesio家族開始發行第一支自釀酒款時,Ed便以愛妻Fay Marian來命名這支酒款,也正是Fay鼓舞了兒子Ted繼承父業成為家族第四代釀酒師。為了重現家族經典混釀的多元風味與紀念母親,Ted在2004年延續父親的手藝,再度釀出凝聚時代魅力的Marian’s Reserve。
<葡萄園>
葡萄選自“Home Ranch”位於亞歷山大谷地(Alexander Valley),為瑟凱喜酒廠最老的葡萄園。
<年份介紹>
相較於前兩年的寒涼,2012未經歷任何重大的氣候變化,讓葡萄享受了漫長又溫和的生長季節。
<葡萄園管理>
Seghesio以最高規格的嚴謹管理模式,來經營這座悠久的祖傳葡萄園。遮蓋葡萄藤蔓末端,以促進旁枝生長成藤冠,為日後成熟的果實提供天然庇蔭。採取「綠色採收」以減少每串葡萄樹的果串數目,並使葡萄於剪芽後成熟轉色;而在收成之前,篩選果實成色,確保採收的葡萄保持均等的成熟度。
<釀酒方式>
100%的手工壓帽方式,讓葡萄在小型無蓋桶(6噸)發酵11天;於初次發酵和蘋果乳酸發酵後進行調和。
<菜色搭配>
烤豬里肌
<酒質介紹>
深沉的色澤散發繽紛的繁花香氣,馥郁的黑莓、巧克力櫻桃,加上帶有些微摩卡咖啡的橡木氣息,口感豐滿,溫和的單寧尾韻迤邐綿長。
 
Average Brix At Harvest 收成時平均白利糖度:25.8°

<桶陳方式>
陳年13個月於61%的美國橡木桶、24%法國橡木桶、15%匈牙利橡木桶(其中15%為全新橡木桶)。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