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高原騎士 Highla.. > 高原騎士17年單.. 討論新聞知識
高原騎士 Highl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高原騎士 17 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0,000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17年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3.9%
限      量:全球限量三萬瓶
製 造  商:高原騎士
建檔日期:2016/7/4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高原騎士 Ice Edition 17 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頌揚北歐神話、傳奇故事,以及我們的維京血脈」

       獲獎無數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高原騎士(Highland Park),在此驕傲地宣布將於全球推出一款全新限量酒款Ice Edition。這款令人驚艷的佳釀,用來慶頌高原騎士起源的奧克尼群島(Orkney)所特有的維京血脈。而北歐文化的影響早在高原騎士開始製作威士忌的數百年前,就已深植在這個島嶼的每一角落。 
       高原騎士品牌總監Jason Craig表示:「這款17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具備高原騎士威士忌中充滿煽動力的特有風格,以柔軟的辛香口感與濃郁的香草緊密交織出平衡且悠長的尾韻,是一款令人難以抗拒的威士忌。
「這款佳釀自然地流露出明亮色澤,酒精濃度為53.9%,全球僅限量發行三萬瓶。」
「酒瓶以特製藍色玻璃打造,反映出閃亮的冰,瓶身經過精心設計,尖銳、多面的輪廓,傳達神話與神奇冰之國那獨特的嚴峻與冰冷意境。酒瓶被一座絕美的山形木製底座悉心收藏,並搭配使用特製的木質軟木塞。」  
「標籤上的圓形圖騰,代表創造出世界的生命之環,而在生命之環旁保護這個世界生生不息的是經常出現北歐神話中的─ 龍。這款全新推出的酒款會附上說明書,描繪寒冰巨人如何對抗天神、企圖掌控這世界的故事!」 
        Ice Edition面世之後,接下來將於2017年推出Fire Edition,兩者皆屬於Valhalla英靈神殿系列的延伸。前代作品描述四位北歐神話的天神故事:阿斯嘉世界(Asgard)的索爾(Thor)、洛基(Loki)、芙蕾雅(Freya),以及奧丁(Odin)。
 

高原騎士Ice Edition品飲重點:
色澤:自然鮮明的色澤感;如冰霜鏡面般的明亮
香氣:清新鳳梨的鮮明芳香,搭配熟成芒果獨特香氛由此展開,融入少許的煙燻風味帶出老薑片的辛香。
口感:酒脂豐富而宜人,演繹高原騎士的經典特質,獨特稀有的石楠花蜜香,結合香草般的細緻回甘。 
尾韻:豐富飽滿且濃郁的酒脂持續瀰漫著木質的香氣、熱熱的辛香,造就出發亮、和諧、值得細細品嚐的威士忌。

關於高原騎士
1798年成立於奧克尼群島的高原騎士,是世界上緯度最高的蘇格蘭威士忌釀酒廠。200多年來,高原騎士酒廠結合了古老的傳統和最精湛的手工藝,以期達到盡善盡美的境界。品牌出產的12、18、21、25、30和40年陳釀單一麥芽威士忌,一直以來都深受鑑賞家和專家的一致好評。高原騎士歷年來的各款佳釀屢穫殊榮,其中高原騎士18年在2009年和2005年《烈酒雜誌》的世界前115名烈酒中,被美國酒評專家保羅帕寇特(Paul Pacult)列為世界最佳烈酒。
 

       2016年,高原騎士Ice-Edition年在「終極烈酒大賽」(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中榮獲單一麥芽威士忌分類99分的最高推崇,以及分類最佳表現的主席獎。歡迎加入高原騎士台灣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ghlandParkTW

造就高原騎士佳釀的五大基石:
透過百年傳承手翻麥技術,使得麥芽得以均勻接觸奧克尼強勁的海風,讓威士忌具有獨特的風味,以及香氣均衡的層次。
富含香氣的泥煤賦予濃郁的花卉般甜味,極其美味誘人。
低溫熟成環境為高原騎士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增加了滑順的口感。
雪莉橡木桶有助於為高原騎士帶來獨特的豐富性和多層次複雜口感。
酒質的和諧首先確保高原騎士風味與品質的一致性及均衡,接著在4°C的溫度進行過濾(非冷凝過濾),確保最佳口感。

99/100近乎完美的高分
高原騎士Ice Edition 榮獲終極烈酒大賽(USC)最佳表現主席獎殊榮
甫發表的高原騎士Ice Edition以99分,榮獲USC終極烈酒大賽最佳表現主席獎。
 

        才剛發表的高原騎士(Highland Park)新作Ice Edition,在終極烈酒大賽(USC, Ultimate Spirits Challenge) 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類別,獲得至高無上的肯定。Ice Edition以99分近乎完美的佳績,風光贏得最佳表現主席獎殊榮,這座獎項只會頒發給同一類別之中,表現最具競爭力的好評產品。
       高原騎士品牌總監Jason Craig表示:「我們非常榮幸Ice Edition能得到主席獎的肯定,我們會把這座獎項,小心翼翼地收藏在國際獎座收納櫃。」
     「我們威士忌釀酒大師展現出高度勇氣,跳脫高原騎士傳統雪莉桶與芬芳泥煤味的組合框架,推出主要以波本桶來熟成的單一麥芽威士忌。這些獎項聚焦於我們的高品質佳釀、肯定未曾鬆懈的世界烈酒之最,也著實溫暖了我們的維京靈魂。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