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比利時 > 豪格登酒廠 Hoeg.. > 豪格登 覆盆莓小.. 討論新聞知識
豪格登酒廠 Hoeg..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比利時 豪格登 覆盆莓小麥啤酒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200
類      別:啤酒
產      區:比利時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3%
製 造  商:InBev Belgium NV/SA
建檔日期:2016/8/1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Hoegaarden「豪格登小麥啤酒」原產於一個位於比利時Flemish Brabant省的小村莊Hoegaarden,這地區是該國最重要的小麥產地之一,而在小村莊裡,啤酒最初是起源於修道院,居住在裡面的修士在1445年時就發現了Hoegaarden「豪格登小麥啤酒」釀造的神祕配方。今日,天然美味及獨特口感的Hoegaarden「豪格登小麥啤酒」已吸引全球超過60個國家的消費者。在比利時,每售出10杯小麥啤酒中有9杯是Hoegaarden「豪格登小麥啤酒」! 

保留著原始Hoegaarden「豪格登小麥啤酒」的清新與令人驚豔的口感,採用較少見的頂部發酵方式(25度)與特殊的瓶內除菌,並於封桶前加入適量的酵母,並增添了覆盆莓原汁。Hoegaarden Rosee「豪格登覆盆莓小麥啤酒」富有覆盆子果香風味與微妙的花香和木香調,酸中帶甜的口味令人耳目一新。

飲用方法:
最佳的飲用溫度應該要設定在攝氏3~6度,以及使用Hoegaarden Rosee「豪格登覆盆莓小麥啤酒」獨特的瘦長六角玻璃杯來享用,以完全展現其香氣並保持啤酒溫度。
 

特殊的口味:
Hoegaarden Rosee「豪格登覆盆莓小麥啤酒」為一支100%天然且完全未經過濾的啤酒。其獨特的微甜及帶有香料味口感的主要原因是在製作過程中,特別加入了胡荽(Coriander)、橙皮與覆盆莓原汁,並採用較少見的頂發酵方式(25度)與特殊的瓶內除菌。當啤酒製作完成,在裝瓶前會加入適量的酵母,並將封裝後的桶酒放入溫暖的儲藏室約兩週,以便讓酵母能在適合的溫度下,順利進行第二次的發酵。特殊的材料與釀造過程造就了Hoegaarden Rosee「豪格登覆盆莓小麥啤酒」天然的雲霧狀紅色酒體,以及綿密的泡沫。
 
容量:瓶裝 250ml / 罐裝 330ml
建議售價:50元/69元
相關新聞
海尼根台灣推出Afterwork By Heineken新企劃 ... [詳全文]
微醉預告「梅酒蘇打」風味4月中登台! ... [詳全文]
家樂福春季Wine Fair醇酒節 推薦近300款好酒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75)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