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龍舌蘭 > 墨西哥 > 培恩酒廠 Patron > 培恩巨岩金樽龍舌蘭 討論新聞知識
培恩酒廠 Patro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墨西哥 培恩 巨岩金樽龍舌蘭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2,250
建議售價:新台幣$2,500
類      別:龍舌蘭
主要原料:龍舌蘭
產      區:墨西哥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2%
製 造  商:培恩
建檔日期:2016/8/3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Roca Patrón 培恩巨岩系列
「從一開始我們就希望能用傳統釀造技術,打造一款高品質,最傑出頂級的龍舌蘭酒。Tahona法一直都是我們釀造過程的一個環節,如今我們很驕傲能有機會以『百分百Tahona法』釀造手工精品龍舌蘭酒,也讓Patrón的系列酒款更臻於完美。Roca Patrón也體現酒廠一直以來致力於『高品質』、『純手工』及『創新』的信念。」-- Ed Brown, Patrón Spirit總裁暨CEO
 
培恩巨岩龍舌蘭酒系列是Patrón以傳統Tahona方法釀製的精緻手工龍舌蘭酒。"Tahona"是個巨大,重達2噸、高四呎的火山石輪,由墨西哥工匠"entallador"以月餘時間手工細心打磨,且每兩年需替換新的石輪。在墨西哥傳統的龍舌蘭酒釀造方法裡,"Tahona"是用來壓輾蒸煮過的龍舌蘭。Roca,西班牙文的"Rock",正是因此傳統釀造方法而得名,Patrón也是墨西哥少數仍堅持使用Tahona法釀造龍舌蘭酒的酒廠之一。
 

Roca Patrón製程& Tahona法
1. 採收&蒸煮龍舌蘭:酒廠以人工採收甜度最高的藍色龍舌蘭後,運送至Hacienda del Patrón的特製小型磚窯進行79小時蒸煮。(許多酒廠的現代化大型高壓蒸餾槽只需花費12小時,但龍舌蘭較易受熱不均且容易燒焦)
2. Tahona火山石輪榨汁:蒸餾後將龍舌蘭放置於圓型石坑並以Tahona火山石輪壓輾,這也是Roca Patrón最關鍵的時刻。以人工操控火山石輪持續緩慢地輾壓出汁,平均3小時才能完全擠壓7噸龍舌蘭,比現代化的龍舌蘭製程多了近6小時的製程時間。
3. 發酵&蒸餾:經火山石輪壓榨出汁後,這些汁液再和輾壓過的龍舌蘭纖維一同置於木製發酵桶72小時,取得低酒精度酒液"mosto"。接著mosto再次和龍舌蘭纖維共同放進小型手工銅爐裡進行兩次蒸餾,以賦予Roca PatrónN更濃郁醇厚的龍舌蘭香氣。
4. 陳年&裝瓶:蒸餾後,Roca Patrón Silver即可進行裝瓶;而Roca Patrón Reposado和Roca Patrón Añejo則分別於美國波本桶中熟陳5個月及14個月。
Roca Patrón培恩巨岩系列龍舌蘭酒較其他系列龍舌蘭酒,表現更複雜多變的層次、甜美及天然的香氣口感;在柑橘、胡椒及果香表現上則不若其他系列明顯,因此更能完美精采地呈現頂級龍舌蘭最純粹原始的面貌。

以傳統"Tahona法"釀造而成,純手工藝術臻品。優雅高貴的包裝體現酒廠對環境永續保護的承諾,並突顯不凡身世。在蒸煮、Tahona輾壓、發酵及兩次蒸餾後,培恩巨岩金樽龍舌蘭酒還需在美國波本橡木桶中熟陳5個月,才可裝瓶。

色澤:水晶般明亮的淡稻草黃色澤
香氣:帶有甜美的香草、奶油、美國橡木桶香氣。之後蘑菇、辛香料、樹木、蒸煮龍舌蘭及柑橘氣息湧現。香氣表現均衡。
口感:滑順甜美,可感受橡木、香草、奶油、蘑菇、新鮮水果、薑、焦糖、柑橘及蒸煮龍舌蘭的香氣。
尾韻:尾韻悠長多變化。
 

 
相關新聞
美國紐澤西州花生醬龍舌蘭Chica Chida上市 ... [詳全文]
Don Julio 1942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驚豔全場 ... [詳全文]
澳洲誕生第一個龍舌蘭品牌Act of Treason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