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瑪澤勒 Château .. > 2006莊園紅葡萄酒 討論新聞知識
瑪澤勒 Château ..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瑪澤勒酒莊 2006莊園紅葡萄酒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900
建議售價:新台幣$1,900
類      別:紅葡萄酒
年      份:2006
主要原料:葡萄
葡萄種類:92% Merlot、8% Cabernet sauvignon
產      區:法國聖愛美濃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3.5%
製 造  商:瑪澤勒酒莊
建檔日期:2016/8/3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聖愛美濃(Saint-Emilion)是波爾多(Bordeaux)區最大的紅葡萄酒法定產區。聖愛美濃在中世紀遺留下來的古舊街道及葡萄村莊在1999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如此古色古香的區域值得愛酒人士細細品味。 

瑪澤勒酒莊(Chateau La Marzelle)位於波爾多右岸的聖愛美濃產區,是該產區的列級酒莊。該酒莊位於飛卓酒莊(Chateau Figeac)的對面,再更前方則是白馬酒莊(Chateau Cheval Blanc)。瑪澤勒酒莊的 位置是位於聖愛美濃較高的島嶼河床形成的上游台地,是聖愛美濃較高級的產區。土壤類型為沙礫及黏土,從地形圖上來看砂礫碎石的土質層是 Chateau Figeac 及Chateau Cheval Blanc砂礫土的延伸,而砂質黏土層則是 Chateau Petrus的延伸。

瑪澤勒酒莊擁有17公頃的葡萄園,種植80%的梅洛(Merlot)、13%的卡本內佛朗(Cabernet Franc)以及7%的卡本內蘇維翁(Cabernet Sauvignon)。
梅洛是右岸之王,對於右岸的土壤有良好的適應力,圓潤、柔順、絲絨般的酒體,因此而得名。 
卡本內佛朗帶有明顯的香氣,可展現特有的果香味。
卡本內蘇維翁則賦予葡萄酒更強而有力的丹寧結構,確保良好的骨幹及更佳的陳年潛力。

酒莊主人深信”唯有健康的葡萄才能釀出優異的葡萄酒”,因此採取有機的種植方式而不使用農藥及除草劑。La Marzelle擁有最佳的環境管理系統,因此也獲得ISO14001的認證。
葡萄採收全部以手工採摘,一定在葡萄達到最佳成熟度才進行採摘。葡萄酒的釀造在木桶和不銹鋼桶中進行,之後在法國橡木桶中陳釀16至18個月。年產量約50,000瓶。除正牌酒外,該酒莊還出產副品牌Prieure La Marzelle。

平均樹齡42年
土壤類型礫石、沙土、黏土
面積4公頃
種植密度5,600 葡萄藤/公頃
產量18,000 瓶/年
採摘方式手工採摘
 
口感:強烈的果香、很細緻的回甘,讓人想要一探它的深度再醒一下口感有種返老還童的感覺,新鮮的果香波濤洶湧而來最後口感再變回柔和與細緻,有種均衡的滿足感。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