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西班牙 > 多利士酒莊 Torr.. > 多利士酒莊20年.. 討論新聞知識
多利士酒莊 Torr..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西班牙 多利士酒莊 20年白蘭地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650
建議售價:新台幣$1,600
類      別:白蘭地
產      區:西班牙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多利士酒莊
建檔日期:2016/9/7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自十七世紀起,多利士Torres家族便從事葡萄種植釀酒,五個世紀以來,多利士酒莊一直以最嚴格的要求和先進技巧釀造葡萄酒。多利士是西班牙重要的酒莊,其葡萄酒已行銷全世界超過120個國家,不僅是全球消費者最愛的西班牙葡萄酒之一;也是各大航空公司、豪華郵輪指定葡萄酒。
       西班牙多利士酒莊一直是台灣葡萄酒市場先鋒,早在30年前已入逐台灣葡萄酒市場,可謂臺灣進口葡萄酒的老字號。從公賣局時代,再經過代理商法蘭絲的用心經營,如今多利士已是西班牙葡萄酒的代名詞;消費者從酒瓶上的小鬥牛,即可認出是來自西班牙多利士酒莊的葡萄酒。
 

       2014、2015連續兩年榮獲全球最受景仰的葡萄酒莊,秉此榮耀,多利士酒莊對於環境保護與社會公益的議題極為重視,現在位於智利的酒莊之葡萄園已全數取得『有機認證』,公平交易系列酒款更是他們的核心產品。
       另外,多利士酒莊更是葡萄酒界中極富聲望的組織PFV成員之一,在當地名聲與酒質皆屬上乘的酒莊,在國際間具有一定的名聲,目前只有11個世界頂尖的酒莊可以加入PFV。
 

       象徵著古老傳統,多利士20年白蘭地是從二個葡萄品種所釀製的葡萄酒蒸餾而來:西班牙加泰隆尼亞原生品種Parellada與釀造法國干邑白蘭地最重要的葡萄品種Ugni Blanc。從蒸餾中獲得的蒸餾液需要在橡木桶中進行長久而仔細的陳釀,在這過程中通過酒體與木桶接觸而提取出複雜的物質,如:半纖維素多醣、色素物質、芳香醛等,在這些物質的裨益下,酒的品質更上一層樓在英國薩里國際葡萄酒及烈酒比賽中贏得金牌獎。有著高貴、深沉的琥珀色澤,濃郁的香氣帶著堅果與乾燥水果的暗香辛香料的香氣十分優雅,且口感圓柔絲滑。
 
得獎記錄:
2013 Internationale Spirituosen Wettberwerb (Germany)- Gold Medal
2012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Silver Outstanding
2011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Silver
2010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Silver (Best In Class)
2008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Silver (Best In Class)
2006 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 (United Kingdom)- “Best Worldwide Brandy” Special Award
 
相關新聞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