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約翰走路 Johnni.. > 首席私藏精選威士忌 討論新聞知識
約翰走路 Johnni..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約翰走路 首席私藏精選No.1 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599
類      別:威士忌
產      區:蘇格蘭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約翰走路
建檔日期:2016/11/8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John Walker(約翰.華克)於1820年收購蘇格蘭奇馬諾克一家銷售雜貨與烈酒的小舖,自此開始投入蘇格蘭威士忌釀製事業。直至1909年,正式以Johnnie Walker (約翰走路)全新品牌推出紅牌與黑牌蘇格蘭威士忌,並同時創造出「邁步向前的紳士」(Striding Man)廣告圖案,其不斷向前邁進的精神與活力未曾減退,不僅是Johnnie Walker的重要品牌識別,也是Johnnie Walker最佳品質保證與精神的象徵。此後,一百年來Johnnie Walker一直以調製品味卓越、酒質醇厚的蘇格蘭威士忌聞名於世。

目前Johnnie Walker家族擁有完整的調和式威士忌品牌,並成功銷售於全球,包括Johnnie Walker Red Label 紅牌 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黑牌 12年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Double Black 雙黑 極醇限量版、Johnnie Walker Green Label 綠牌 15年蘇格蘭麥芽威士忌、Johnnie Walker Gold Label Reserve 金牌珍藏 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以及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藍牌 蘇格蘭威士忌。

當精湛的調和工藝遇上創新實驗的前瞻精神,所碰撞出的精彩火花能將威士忌推向無限可能!Johnnie Walker承襲豐富酒藏與近兩世紀的歷史資產,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偕同調酒師團隊,探索實驗精神注入酒液嶄新靈魂的無限魅力,創造出Blenders’ Batch小批次實驗作品系列- Johnnie Walker首席私藏精選,每一版都是絕版!今年度將以Johnnie Walker首席私藏精選No.1作為此一系列首發代表,展現調酒師團隊如何揮灑百年調和工藝精粹,突破產區疆界、跨越桶的藩籬,打造出超越對威士忌想像的實驗新作。

百年調和藝術與珍稀酒藏 滴滴創新打破對於威士忌風味的想像
Johnnie Walker調酒師團隊以源源不絕的熱情,在800萬桶的浩瀚酒藏以及豐富的風味資料庫中,持續探索威士忌調和工藝的無限可能。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表示:「持續進行風味實驗是Johnnie Walker能夠不斷創新的關鍵因素。當年創辦人John Walker具有前瞻實驗精神,受到茶葉調和技藝的啟發,開啟了調和威士忌的全新可能。在Johnnie Walker每位調酒師的心目中,大膽、創新、實驗是我們的核心精神,未來也將持續創作出超越想像的先驅作品,讓這份珍貴的藝術與精神得以淵遠流傳。」秉持這實驗創新精神,Jim Beveridge帶領調酒師團隊,突破酒廠產區與地理環境限制、跨越酒桶與製程界限,並融合調酒師個人豐富閱歷,打造Johnnie Walker首席私藏精選系列,展現小批次酒液每一版即是絕版的獨特性。

超越對威士忌想像的實驗新作 每一版都是絕版
創新實驗首發之作-Johnnie Walker首席私藏精選No 1正是承襲豐厚酒藏與歷史資產,擁有調和工藝與創新精神所激盪出的嶄新靈魂。調酒師團隊探索超過203種威士忌酒液的組合,進行50種以上的風味調和實驗,經由反覆試驗與長時間的醞釀,終於創造出此款具有豐富層次的小批次之作。Johnnie Walker首席私藏精選No.1陳放於首次填充的波本橡木桶,再過至裸麥桶進行二次熟成,珍稀酒液與選桶、熟成工藝迸發的無限可能,展現於滴滴酒液中,奶油、香草氣息,交織辛香料與煙燻風味的點綴,酒體不失原有個性卻帶有令人難以抗拒的柔順與香甜,造就完美而獨特的層次。
 

品酩註記:口感滑順,令人上癮的香甜 - 金黃酒液散發奶油與香草的氣息,交織辛香料與煙燻的迷人風味,使風味富有層次而更臻完美,是別具個性又保有平衡柔順口感的佳釀。

建議飲用方式:適合純飲或加冰塊,感受酒液的豐富層次、細緻口感與香料尾韻。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