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龍舌蘭 > 墨西哥 > 卡薩家族酒廠 Ca.. > 水晶龍舌蘭 討論新聞知識
卡薩家族酒廠 C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墨西哥 卡薩家族 水晶龍舌蘭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890
建議售價:新台幣$2,100
類      別:龍舌蘭
主要原料:100%單一莊園藍色龍舌蘭
產      區:Jalisco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卡薩家族
建檔日期:2016/11/1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公認為墨西哥「國酒」的龍舌蘭酒(Tequila),除了是各家調酒師在競賽中常用來大展身手的基酒,頂級的龍舌蘭酒更可以比照高檔烈酒的品飲方式般,在杯中細細地品嘗。

「Casa Noble卡薩家族頂級龍舌蘭」至今榮獲許多獎項肯定,是龍舌蘭酒界的金牌常勝軍,更曾獲頒2013 The New York Times Best Value for Taste in Blanco Tequilas「年度最有價值龍舌蘭酒」等至尊榮耀。

 一向被公認為是墨西哥「國酒」的龍舌蘭酒(Tequila),除了是常見的六大調酒基酒外,頂級龍舌蘭酒更適合直接單飲細細品嚐。1776年,來自墨西哥的Casa Noble Tequila公司,歷經七個世代的洗鍊,現為Constellation Brands旗下亮眼的品牌之一。
    
品牌價值和風味深受喜愛,傳奇人物拉丁吉他之神- 卡洛斯•桑塔納 (Carlos Santana),更因對Casa Noble愛好,親自擔任 Casa Noble的代言人,為此款世界級龍舌蘭帶來更多非凡的價值。
   
「Casa Noble卡薩家族頂級龍舌蘭」至今榮獲許多獎項肯定,為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 Competition的金牌常勝軍,其中2007年及2009年更獲得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 Competition「雙面金牌」、多次榮登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年度金牌獎」、China Wine & Spirits Award Great「年度金牌獎」、榮登Mexico by Academia Mexicana del Tequila「年度最傑出龍舌蘭酒」、榮登2013 The New York Times Best Value for Taste in Blanco Tequilas「年度最有價值龍舌蘭酒」。

結合傳統精神與專業的經驗,融合創新現代生產系統,乘載著熱情卓越的墨西哥精神,每一瓶Casa Noble頂級龍舌蘭絕對都值得您細細地品嚐。

「Casa Noble 卡薩家族頂級龍舌蘭」,以釀造頂級順口的龍舌蘭為宗旨,採用墨西哥Jalisco 高原上,100% 單一莊園種植的藍色龍舌蘭釀造,並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 有機認證。酒廠精心挑選的成熟藍色龍舌蘭,經過38 小時的石爐烘烤,每瓶皆歷經三道蒸餾,再放進法國白橡木桶長時間發酵。其中三道蒸餾更是少數龍舌蘭酒品牌能辦到的。
 

卡薩家族水晶龍舌蘭萃煉自最優秀的Weber藍色龍舌蘭釀造而成,酒體如水晶般清澈,口感清新且滑順。入口後有蜂蜜、芒果和奶油般香甜的烘烤龍舌蘭風味,並帶些許柑橘氣息,風味迷人。歷經三道蒸餾後,尾韻滑順、唯妙平衡,造就其獨特品味。

得獎紀錄:
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 金牌獎
Beverage Testing Institute 金牌獎
The New York Times Best Value for Taste in Blanco Tequila
The New York Times “#1 In Taste”
 

 
相關新聞
美國紐澤西州花生醬龍舌蘭Chica Chida上市 ... [詳全文]
Don Julio 1942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驚豔全場 ... [詳全文]
澳洲誕生第一個龍舌蘭品牌Act of Treason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