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冠 Glen Gra.. > 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冠 Glen Gr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格蘭冠 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3,800
建議售價:新台幣$3,980
類      別:單一純麥威士忌
年      份:18年
主要原料:麥芽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3%
製 造  商:格蘭冠
建檔日期:2016/11/24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Glen Grant 格蘭冠」向來以純淨清新的口感,豐富花果香味,以及輕盈的酒體,廣受世界好酒人士青睞。
1840年,John Grant與James Grant兩兄弟取得合法製酒執照,因接近Garmouth海洋與港口,在詩貝塞河上,附近就有泥煤以及適合種植大麥的平原,所需製造麥芽威士忌的原料已經具備。於是這兩位「麥芽兄弟」就在這片土地上建立了格蘭冠威士忌的發源地。 Glen Grant是目前在蘇格蘭威士忌酒廠中唯一始終維持初始創造者名字的酒廠。

1872年,格蘭冠蒸餾廠的創始者逝世,年輕的James,也就一般所熟知的「格蘭冠少校」 (The Major Grant) 在25歲時繼任,承襲家族的產業以及來自叔叔John Grant的「格蘭冠」之名的蒸餾廠,企圖積極證明自己是位成功的繼承人。 關於少校的故事非常豐富。他是一位傳奇的創新者、社會主義者、旅行家,並擁有自己獨特的行事作風與標準。創新的想法總是吸引著他,也不畏於探索新事物。諸如:在高地區首位擁有汽車,同時格蘭冠也是第一家擁有電燈設備的蒸餾廠。他引進高瘦的蒸餾器與淨化器(Purifier),因而創造出清新的麥芽風味以及清澈的顏色,這就是至今世人所品嘗到的格蘭冠單一麥芽威士忌。 

這是一款珍貴稀有的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在精心挑選的橡木桶中熟成至少18年,創造出金黃的色澤,誘人的花香和複雜的層次。風味上具有烘烤麥芽,香草和葡萄乾的表現,縈繞著優雅的甜蜜和宜人的辛香料氣息。
最新出版的2017年威士忌聖經,Jim Murray將「年度最佳蘇格蘭威士忌」頒給了格蘭冠 18年單一純麥威士忌,並以些微差距在「年度最佳威士忌」獲得第二名,這是自2014年來首度有蘇格蘭威士忌進入年度前三名。同時得到「年度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16-21年(複合木桶類)」、「年度最佳單一麥芽威士忌(複合木桶類)」等獎項,絕對是2017年最值得珍藏品飲的威士忌。

顏色:明亮的金黃色
香氣:豐富撲鼻的花香調與橡木芬芳,以及隱約的烘烤香料氣息
口感:細膩滑順與豐富層次的焦糖麥香,香草與葡萄乾
尾韻:綿長而優雅的香甜味與宜人的香料和堅果風味       
    


 
相關新聞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路Kogei系列獨家威士忌 ... [詳全文]
格蘭利威15年雪莉桶原酒升級,高強度重雪莉獨獻台灣 ... [詳全文]
紅馥發行伊比利亞第二款Cuatro Barriles威士忌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