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琴酒 > 西班牙 > 琴裸 Ginraw > 琴裸杜松子酒 討論新聞知識
琴裸 Ginraw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西班牙 琴裸杜松子酒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2,660
建議售價:新台幣$2,800
類      別:琴酒
產      區:西班牙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2.3%
製 造  商:Mediterranean Premium Spirits
建檔日期:2017/2/2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Ginraw集結了主廚、調酒師、侍酒師及調香師的創意發想,所成就出獨具時尚品味的 Ginraw,追求極致完美的工藝,用最佳的原料:杜松子、檸檬、柚子和青檸檬葉的混和給予實質上的新鮮度與柑橘的香味,賦予了濃烈的香氣,用頂級的工藝技術,將杜松子完美的與草本融合一體,溫和的口感、清爽和優雅及於一身,就像個藝術品,口感餘韻悠長令人愉悅。
 
手工製作的GINRAW是小批量製造,每年生產5000瓶,每個都有獨立的編號,與新鮮的作物經過精心挑選和單獨蒸餾,製作過程繁縟是為了確保卓越的質量和品味,而每一口的Ginraw是充滿活力,令人回味的。
 
琴通寧 Gin Tonic
材料:
1.1杯GINRAW
2.1小杯通寧水
3.冰塊
4.檸檬片
方法:
將前三樣材料放進杯中混和,在倒入玻璃杯中,最後擠上一點檸檬汁即可,也可用檸檬片做裝飾。

調酒風味特色:
GINRAW口感柔順,香氣撲鼻而來,加上簡單的通寧水與冰塊,就能顯現出GINRAW濃郁的香氣。

 
相關新聞
飛行琴酒將推六款《死侍與金鋼狼》電影特色琴酒 ... [詳全文]
亨利爵士推出限量版琴酒Grand Cabaret ... [詳全文]
植物學家琴酒推出兩款橡木桶熟成琴酒新品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