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台灣 > 大武山酒造 > 大武山吟露燕麥燒酒 討論新聞知識
大武山酒造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台灣 大武山酒造 吟露燕麥燒酒 300ml/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740
建議售價:新台幣$780
類      別:燒酌
主要原料:水、大麥、燕麥
產      區:台灣
容      量:300ml/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大武山酒造
建檔日期:2017/3/9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以大武山水脈富含礦物質的純淨水源,釀出澄澈透明、充滿南台灣熱情的台灣第一支燕麥燒酒。

​飽滿的大地田野風味,口感成熟圓潤,酒體厚實富有個性,經高溫蒸餾香氣濃郁。推薦給烈酒飲用者。 
 

餐酒搭配建議:適合搭配燒烤、炸物等重口味料理。

得獎紀錄
榮獲2016年Monde Selection Gold Award金質獎 
榮獲2016年iTQi風味絕佳獎章 2 星等 

飲用方式
大武山燕麥燒酒除了純飲以外還有各種豐富的飲用方式。同一瓶酒也會隨著稀釋程度和溫度高低,呈現不同的風貌,引人入勝。 

湯割(Oyuwari)
湯割是日文中的漢字,為加熱水飲用之意。寒冷的冬天,最適合啜飲溫熱的燕麥燒酒,品味芳醇香氣及甘美餘韻。燕麥燒酒與40℃的溫水以6:4的比例調勻。可依個人喜好調整比例。 

冰飲(On the Rock) 
透明玻璃杯中放入堅硬如石的礦泉水冰塊,倒入清澈的燕麥燒酒形成完美組合。冰塊降低了酒精的刺激口感,更激發了燕麥燒酒的馥郁香氣。 

凍飲
吟露冷凍後飲用香氣更加凝縮,濃稠口感新奇獨特,是炎熱夏天的極致享受! 

蘇打(Chu-High) 
日本以燒酒取代威士忌調製的High ball氣泡調酒,稱為酎High。杯中放入冰塊後倒入燕麥燒酒,倒入5~8倍蘇打水或是氣泡飲料調勻即可。 
相關新聞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日本陳年麥燒酎陸地峠15年限量抽選發售 ... [詳全文]
東京羽田機場罐裝清酒專賣店PRIME SAKE登場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