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大摩 Dalmore > 大摩50年 討論新聞知識
大摩 Dalmor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大摩50年大師典藏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珍藏套組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2,100,000 (上市定價)
類      別:單一純麥威士忌
年      份:50年
產      區:蘇格蘭 高地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限      量:全台限量50瓶
製 造  商:Dalmore
建檔日期:2017/4/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大摩50年大師典藏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是一個充滿無限想像的威士忌探索之旅。1966年,大摩的新生酒液開始在美國白橡木桶熟成;2003年來到大摩御用的西班牙岡薩雷比亞斯酒莊 (Gonzalez Byass Bodega) ,在Matusalem oloroso雪莉酒木桶,以及來自葡萄牙杜羅河地區的年份茶色波特桶中繼續熟成;最後裝瓶前的2016年11月,酒液在 Henri Giraud 酒莊的珍稀香檳酒木桶中存放50天。
一款令人引頸期盼的絕佳風味單一麥芽威士忌,自此誕生。 Richard Paterson 表示:「今年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年份,因此我選擇將這款威士忌放在香檳酒橡木桶陳年。這款出色的威士忌非常適合慶祝場合。」
 
Richard Paterson 選擇「慶祝」意味濃厚的香檳,作為他威士忌生涯50年誌慶賀禮的決定性元素,也同時開創威士忌業界的全新篇章。經由他「神之鼻」的細細探索,最終這位威士忌大師採用了位於法國香檳區 、在全球酒類專家擁有極高評價的Henri Giraud 酒莊,因為這是當地少數幾家仍將香檳置於橡木桶熟成的酒莊,木桶以Argonne森林的橡木製成,增添了獨特的柔順質地、優雅和溫醇的木質香氣,獨特的芳香層次搭配香檳氣息,為這款大摩50年大師典藏的半世紀熟成過程劃下最完美句點,進而成就這款威士忌的非凡品質。

大摩50年的旅程從1966年開始,酒液首先進入美國白橡木桶熟成,2003年時將酒液轉置到西班牙Gonzalez Byass雪莉酒廠的高年份Matusalem oloroso雪莉酒桶,2012年再讓酒液到1938年單一年份茶色波特酒桶內沉浸,最後, Richard Paterson親赴法國香檳區挑選了Henri Giraud酒莊的香檳酒桶來做大摩50年最後的熟成,讓此酒款增添慶祝的氣息。
 
 

完美契合身價的收藏套組  鎖定頂級烈酒收藏家目光
為了完美契合大摩50年大師典藏佳釀本身的尊貴特質,其裝瓶也宛如藝術品般呈現,選用法國頂級水晶製造商Baccarat量身打造的水晶酒瓶,瓶身正面鑲貼英國皇室御用銀器品牌Hamilton & Inches精心製作的12角鹿首品牌標誌,更顯氣宇不凡。此外,隆重大器的收藏盒也是大有來頭,特別委託英國倫敦精品家飾品牌LINLEY以人手工藝製作,不僅烘托大摩50年大師典藏的非凡身價,還可陳列Baccarat水晶瓶塞、4隻Baccarat水晶大摩刻印的經典酒杯,以及2只LINLEY手工杯墊。整個珍藏套組由內而外,皆散發著大摩50年大師典藏特有的奢華氛圍。

商品特色:
. 威士忌在裝瓶前,特別於Henri Giraud 酒莊的珍稀香檳酒木桶中存放50天。
.法國頂級水晶製造商Baccarat量身打造酒瓶。
. 瓶身正面鑲貼英國皇室御用銀器Hamilton & Inches精心製作的12角鹿首品牌標誌。
.委託英國倫敦精品家飾Linley手工製作收藏盒。
. 收藏盒可同時陳列Baccarat水晶瓶塞、4只Baccarat水晶大摩刻印的經典酒杯、2只Linley手工杯墊。

品飲賞析
色澤:深紅木金,紅寶石的光彩。
香氣:焦糖橙子搭配香草豆莢的豐富香氣,伴隨香甜迷人的果乾氣息
口感:濃郁細緻的柑橘果醬以及師巧克力蛋糕的豐富層次,伴隨隱含的炭焙咖啡風味
餘韻:碎杏仁香氣揉合黑色櫻桃風味,伴隨優雅不絕的的甘草尾韻,綿長細緻餘韻不絕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