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莫雷 Glen M.. > 格蘭莫雷威士忌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莫雷 Glen M..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格蘭莫雷經典波特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760
建議售價:新台幣$800
類      別:威士忌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Glen Moray 格蘭莫雷
建檔日期:2017/4/1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格蘭莫雷以超過百年的堅持與經驗,將正統斯佩賽優質威士忌結合波特酒風味,為經典系列呈現出全新的威士忌風味。

以陳年於上等美國橡木桶的格蘭莫雷經典單一純麥威士忌為主體,於裝瓶前再經過 8 個月於茶色波特酒桶(Tawny Port)的熟成,使酒體更加飽滿圓潤,並且增添豐富的甜美水果、巧克力等風味。

以此款威士忌製作的上等巧克力更是美味。曾贏得英國最佳巧克力店面、最佳巧克力著作以及無數大獎的英國巧克力大師 Paul A. Young 表示 「以威士忌加入巧克力製作並且達到風味的平衡一直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格蘭莫雷經典波特威士忌的乾果、麥芽等風味恰好能讓我的松露巧克力展現出最佳風味,這是我的 2015 威士忌首選。」

色澤:蜂蜜的金黃帶點粉紅的葡萄柚色澤。
氣味:先是烘烤、香草及些許橡木香氣,接著是豐富的乾果香及皮革,以及黑巧克力。
口感:辛香料、檸檬、甜美的焦糖、肉桂,及波特桶帶來的葡萄乾及現採的紅莓等風味。
餘韻:悠長、甜潤的辛香及橡木風味,帶著蜂蜜、香草及可可風味結尾。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