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南十字星酒莊 Bo.. > 南十字星梅爾貝紅酒 討論新聞知識
南十字星酒莊 Bo..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阿根廷 南十字星 精選單一愛妮莊園梅爾貝紅葡萄酒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660
建議售價:新台幣$1,750
類      別:紅葡萄酒
葡萄種類:100% Malbec
產      區:阿根廷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4.5%
製 造  商:Bodega Chakana南十字星
建檔日期:2017/4/1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Ayni是克丘亞語(Quechua)是代表著安地列斯山脈部落裡的一種印加文化傳統,字義的意思是互惠的力量,它們強調著人與人之間相處必須與愛為出發點相知相惜,不管是對愛情、友情或親情。
Ayni觀念應用在人類的交流互動,這是源自於安第斯山脈艱困的氣候生活環境,印加人相信世間萬物皆為一體,彼此之間互有關聯。他們將這樣的宏觀智慧應用他們的生活中。以愛為出發點,關懷周遭的人事物,給與環境多一點的關心,珍惜資源,尊重生命,愛護居住的土地,讓世界因而美好!
Ayni與中文”愛你”語音類似,也可以傳達情人之間無比的情意!
 
葡萄品種:100% Malbec
葡萄園:Ayni莊園,海拔1100公尺,36公頃的莊園面積,葡萄園就佔了26公頃。樹齡7年。土壤為沙質壤土與礫石,深度達70公分。自2013年開始轉型有機種植。以人工採收。
釀造:於10°C低溫浸皮3天,使用本土酵母,24-30°C下進行酒精發酵約20天後開始二次發酵。
陳年時間:法國橡木桶陳年12個月。
酒質特性:深紫羅蘭紅色調,複雜的香氣中含有紅色與深色水果的果香, 以及香料與菸草的調性,豐潤可口,尾韻帶有香料及礦石的調性。
相關新聞
台灣品牌Kanpai加州乾杯酒莊風靡加州葡萄酒圈 ... [詳全文]
義大利葡萄酒展 百款佳釀聯袂展出精彩落幕 ... [詳全文]
法蘭絲獨家代理希帝酒廠 好萊塢電影免費請你看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