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香檳.氣泡 > 德國 > 韓可酒廠 Henkel.. > 韓可白中白氣泡酒 討論新聞知識
韓可酒廠 Henke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德國 韓可白中白氣泡酒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710
建議售價:新台幣$750
類      別:氣泡酒
葡萄種類:Pinot Blanc
產      區:德國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1.5%
製 造  商:韓可
建檔日期:2017/4/2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亮麗的白色瓶身設計,更能在聚會中脫穎而出,增添話題呢。不只如此,因應眾多消費者要求,茂世企業也在這個月推出了限量200ml包裝的韓可浪漫白中白汽泡酒,200ml包裝約為兩杯香檳杯的容量,受到許多想少量飲用汽泡酒歡慶各種場合的人士喜愛,直至今日在全世界都廣受歡迎。

德國韓可浪漫白中白汽泡酒濃郁的熱帶水果香氣,伴隨著柑橘和金黃蘋果的芬芳,縈繞於口中的是不斷跳躍的繽紛汽泡,微酸且微甜的口感,讓人胃口大開,非常暢快!
一般大家印象中會認為dry通常是指不甜酒款,但在汽泡酒的世界中,其實有17~32克/公升的殘糖,入口是可以感受到甜度的;德國韓可浪漫白中白汽泡酒(Henkell Blanc de blancs)是dry-sec,殘糖量為28克/公升,入口可感受到甜度但同時擁有足夠的酸度,讓人飲來不會覺得膩口。
而Blanc de blancs即為白中白之意,代表此款汽泡酒只能100%使用白葡萄釀造,白中白的細緻口感受到全世界的喜愛,因此許多高階汽泡酒和香檳品牌,都以白中白作為酒廠的旗艦酒款,而德國韓可浪漫白中白汽泡酒更是各大時尚品牌及派對的愛用酒款。其實汽泡酒幾乎是百搭款,絕對能帶給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顏 色:金黃綠色澤
酒 質:香氣飽滿、酒質細緻、清爽不甜的純淨氣泡酒,帶有西洋梨、金黃蘋果以及柑橘香氣,使用夏馬槽法(charmat method)釀造,汽泡綿密且迷人,口感如絲綢般柔長。
試飲溫度:6~8度
佐餐食物:可當餐前開胃酒 ,搭配海鮮和清爽的肉類。
相關新聞
天夢香檳X奧斯卡綠毯時尚獎名人GCFA宣揚環保 ... [詳全文]
醉愛蒂芬妮 獻上月亮寶石最愛你!情人節再抽好禮 ... [詳全文]
酩悅香檳歡慶節日之季全新鉅獻耶誕新年限量款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5)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