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白蘭地 > 法國 > 賽馬酒莊 Samale.. > 賽馬雅馬邑VSOP 討論新聞知識
賽馬酒莊 Samal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法國 賽馬雅馬邑VSOP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430
建議售價:新台幣$1,500
類      別:白蘭地
產      區:法國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賽馬SAMALENS
建檔日期:2017/4/2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法國賽馬雅馬邑VSOP為陳年8年以上的雅馬邑,蘊釀於由黑加斯科尼橡樹所製成的橡木桶中。蒸餾方式為百分之七十的雅馬邑持續蒸餾法,百分之三十的雙重蒸餾法。色澤為金黃琥珀色,閃耀著光澤,富含紅果肉和香草所散發的香味,口感柔和、清淡且平順,令人愉悅。 賽馬家族創立於1882,公司現今座落在Laujuzan,由美麗的酒園與橡樹圍繞著,居於BAS ARMAGNAC地區的中心,是最頂級雅馬邑的產地。

Samalens公司是位於離下雅馬邑地區諾卡羅鎮很近的羅鳩茲昂村的雅馬邑製造廠。經營者Samalens家族是世世代代在本地區釀造葡萄酒的家族,距今110年前1882年Jean Fransow Samalensy在朋友蔣 賽格的幫助下,在現在的地點建立了蒸餾新酒的成熟庫,從釀酒家族`搖身變為蒸餾酒生產公司。 賽馬所蒸餾的酒乃是從BAS ARMAGNAC地區最佳的土壤中所精挑細選出來的,特別是來自被稱為GRAND BAS ARMAGNAC的小區域。 賽馬雅馬邑的庫存量對於雅馬邑的地區來說具有重要的地位。它保有相當高級品質的BAS ARMAGNAC,其中有一部被十分悠久而珍貴的收藏著。今天賽馬雅馬邑風靡全球─歐洲、美洲、遠東地區,非洲以及澳洲。
相關新聞
母親節獻上「可以喝的香水」路易十三迷你瓶 ... [詳全文]
全新軒尼詩聯名NBA結合籃球限量版登場 ... [詳全文]
【馬爹利飛凡饗宴】續章驚艷展開 探索食蘊之美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