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約翰走路 Johnni.. > 約翰走路18年 討論新聞知識
約翰走路 Johnni..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約翰走路 18年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770
建議售價:新台幣$1,980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18年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約翰走路
建檔日期:2017/5/11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承襲近兩世紀精湛調和工藝的威士忌領導品牌JOHNNIE WALKER,旗下經典酒款一直廣受威士忌愛好者喜愛,2017年5月初隆重宣佈推出全新高年份酒款「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在經典的黑牌、綠牌、金牌珍藏、XR21與藍牌等酒款中加入全新成員、提供給消費者更全面性的選擇。
 

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窮盡畢身之力,從800萬桶豐富酒藏中,臻選出18個酒廠金黃瓊液,涓滴歷時18年以上熟成,以精湛調和工藝淬鍊出完美巔峰的「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在創作過程中,Jim Beveridge歷經無數次實驗、克服一次又一次的挑戰,只為達到心中那最完美的高年份蘇格蘭威士忌,經典中求創新,他在品牌經典煙燻風味上挹注了Speyside斯貝賽地區特有的氣息,一飲入口,繽紛花香韻味與沁甜果香慢散而出,是完美平衡風味之作。此次瓶身設計更有別於品牌經典系列的方型,特殊人魚線削邊線條張顯極致工藝,加上創作者簽名,隆重宣示大師巔峰之作,「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是絕對值得等待的完美首選。

臻選18種高年分蘇格蘭威士忌  值得等待的多層次風味
調配出完美的威士忌是需要等待的,歷時18年以上熟成的酒液已屬稀少,若要風味絕頂更是珍稀,唯有擁有超過800萬豐富酒藏的JOHNNIE WALKER與傳承近兩百年的精湛調和工藝,在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的深厚經驗下,方能選出18種最佳風味的18年威士忌。集結18個酒廠精粹、至臻巔峰的18年熟成酒液完美調和,造就了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醇馥的層次更迭,入口感受到的不單是JOHNNIE WALKER的經典,細品之後, 絲絲驚豔於口中慢慢綻放。

經典黑牌煙燻風味之上 縈繞Speyside斯貝賽酒液花果香  成就完美平衡風味
Speyside斯貝賽產區擁有優異的地質和豐沛純淨的水源,其威士忌帶有高雅花香甘甜馥郁,若蘇格蘭為威士忌之國,則Speyside斯貝賽堪稱威士忌首都,「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選用多種Speyside斯貝賽地區威士忌酒廠臻液,包含經典的Cardhu卡杜酒廠、純淨味道出名的Glen Elgin格蘭愛琴酒廠、和較為罕見少用的Auchroisk奧斯魯斯克酒廠,由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以極致調和工藝精心打造。酒液口感絲綢圓潤,在經典黑牌雅緻的煙燻氣息中,綴以Speyside斯貝賽特有的花果優雅韻味,以及沁甜香草奶油焦糖香氣,展現極致完美平衡風味。

JOHNNIE WALKER 18年呈獻非凡完美精神  挑戰極致工藝
「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酒款,象徵的是挑戰自我、創新進取、追求完美的中心思想。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大師享受實驗與征服的過程,細品感受到的不單是層次更迭,綻放優雅穩重的成熟最顯珍貴。即使路途崎嶇,經過一次次的嘗試、失敗,仍願意為夢想專注努力,只為了達到當初所相信的完美境界。值得等待的極致大師工藝,呈現給追求完美的你。
 
「JOHNNIE WALKER 18年蘇格蘭威士忌」酒標加註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簽名,瓶身特殊人魚線削邊線條設計,魅力獨特,是絕對不能錯過的收藏逸品。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