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威廉皮爾 Willia.. > 威廉皮爾威士忌 討論新聞知識
威廉皮爾 Willi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威廉皮爾 雙桶熟成 調和式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90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主要原料:大麥,酒精
產      區:英國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MARIE BRIZARD WINE AND SPIRITS FRANCE
建檔日期:2017/6/2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法國瑪莉白莎集團旗下威廉皮爾( William Peel )蘇格蘭威士忌品牌,創建於法國波爾多,至今已成為法國銷售第一蘇格蘭調和威士忌品牌,在引領世界潮流的調和威士忌市場中,又以法國為世界銷售主要市場,威廉皮爾不僅於法國銷售締造佳績,其產品更瘋靡全歐洲。威廉皮爾於2016年起積極拓展亞洲市場,勢必在亞洲掀起另一波風潮。   
2017年威廉皮爾雙筒熟成更榮獲國際烈酒大賽雙金殊榮
 
雙桶熟成精緻工藝 造就新高峰
威廉皮爾更於2016年底推出「Double Maturation雙桶熟成」,自2016年上市以來,以炫風般於歐洲各國締造售佳績,此轟動狂潮也席捲於亞洲引起新調和潮流。2017年威廉皮爾雙筒熟成更榮獲國際烈酒大賽雙金殊榮,為高品質與極致典雅滑順口感之威士忌建立指摽。

Double Maturation雙桶熟成呈現單一純粹圓潤口感,經由傳統工藝第一道橡木桶熟成,塑造出威廉皮爾獨特風味,帶有熱帶水果風味及大麥香氣純淨酒體;接著再將威士忌放入 ”初次波本桶” 熟成,精緻工藝完成第二道陳年工序,更添加了酒質圓潤豐沛的尾韻。

酒體呈現深琥珀色,不只繼承威廉皮爾經典果香和大麥口感,第二道熟成賦予香草木質調性,成就了這一款「威廉皮爾雙桶熟成優質蘇格蘭調和式威士忌」。口感圓潤層次豐富。水果與麥芽風韻交疊,佐以香草悠悠香氣,傳遞出經典雙桶熟成的威士忌風味。
 
「It’s PEEL Time」以”皮爾歡樂時光”為行銷主軸的威廉皮爾蘇格蘭調和威士忌,象徵無時無刻,任何地點都可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歡樂的皮爾時光,也再再表現出威廉皮爾,不論是純飲,加冰塊,可樂調配甚至是調酒,都能完美詮釋威士忌的多樣風貌,搭配這次新品的推出,期待為消費者帶來更多有別以往的全新品飲享受。
 
酒體:雙桶熟成,酒質精緻、細膩圓潤豐沛。
口感:果香與麥芽香氣佐以香草風味,娓娓道出雙熟成之威士忌魅力。
 
得獎記錄:
2017榮獲國際烈酒大賽雙金殊榮
2017SWSC美國舊金山國際烈酒大賽金牌
2017ISC國際烈酒競賽金牌
 
威廉皮爾風靡世界傲人佳績(2017.07.12更新)
全世界成長第一快速蘇格蘭調和威士忌品牌
全世界第八大蘇格蘭調和威士忌品牌
年度銷售超過2,800,000箱
全世界平均每秒銷售一瓶
相關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