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魁列奇 Craigell.. > 魁列奇33年 討論新聞知識
魁列奇 Craigell..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魁列奇33年 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英磅$2,000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33年
產      區:蘇格蘭 斯佩賽speyside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6%
製 造  商:John Dewar & Sons Ltd
建檔日期:2017/7/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帝王(Dewar)酒業全新推出33年份威士忌(Craigellachie),繼31年份的Craigellachie在國內市場大獲成功之後,Craigellachie釀酒廠業主-帝王酒業(John Dewar & Sons)近來在全球旅遊零售網獨家推出了33年份Craigellachie。 

經過John Dewar & Sons的首席調酒師Stephanie MacLeod嚴選,限量版小批量發布的33年份Craigellachie,於1983年蒸餾,並在Dewar的優質桶系列中推出;該系列被Dewar描述為「極其罕見」的超高檔陳年威士忌,只能在限定情況下供應,33年份Craigellachie全球限量1,700瓶。 

Craigellachie未曾透漏威士忌是在什麼類型的橡木桶中成熟,只能假定如瓶身上品酒筆記所標示的在33年熟成期間有使用雪莉酒桶。

品酒筆記將此款威士忌描述為「健碩的斯貝塞麥芽在罕見的雪莉酒桶中締造出絕無僅有的威士忌,其蘊含著爆炸性硫磺香氣,穀物複雜性高,異國水果的芬芳與奶油色調。」 

此款威士忌瓶裝於2017年2月,批量生產酒精濃度46%、非冷凝過濾且無焦糖調色,建議售價為2,000英鎊(GBP)。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