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威伯特 Hart Bro.. > 威伯特 傳奇系列.. 討論新聞知識
威伯特 Hart Bro..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威伯特 傳奇系列 Glenfiddich 1964 50年 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680,000
類      別:單一麥芽威士忌
年      份:50年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1.1%
限      量:67瓶/台灣配額12瓶
製 造  商:威伯特 Hart Brothers Co. Ltd.
建檔日期:2017/8/14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威伯特(Hart Brothers Co. Ltd.)裝瓶廠為慶祝創廠50周年特別發行威伯特高年份
單桶原酒傳奇珍藏系列。此款Glenfiddich為市面上裝瓶廠少見之高年份珍稀酒款,由Hart Brothers的總裁兼首席調酒師的Alistar Hart親自挑選酒桶並細心照料,完成了這款獨一無二的限量珍稀酒款,為Alistair Hart私人收藏,台灣限量發行。
這款珍貴的50年威士忌來自蘇格蘭Speyside最有名的釀酒廠之一 Glenfiddich,於1964年蒸餾後便裝入雪莉桶中成年,時間就是威士忌最好的朋友,經過半世紀漫長的桶陳及時間的淬鍊後,成就了深沉迷人的酒色及風味,變得極具層次感且更加地豐富、多變化,隨者時間的累積,醞釀出內斂又具深度的醇厚口感。以51.1%的原酒強度裝瓶,全球限量67瓶。為了襯托這款珍稀酒款,酒廠精心打造皮質內里高質感的木盒,每瓶皆標上瓶號及Alistar的親筆簽名。Hart Brothers裝瓶時,不經冷凝過濾、不添加焦糖著色,保留了這款50年威士忌的原始風味與口感。如果你是正在尋找特殊具收藏價值的威士忌愛好者,Hart Brothers The Legends Glenfiddich 50年這款威士忌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首席調酒師:
Alistar Hart
自19世紀起,威伯特家族即和酒業密不可分;而傳承優秀天份、奉獻於蘇格蘭威士忌,家族第四代的威伯特三兄弟中,尤以亞里斯特.威伯特 (Alistair Hart)為翹楚。 
Alistair Hart的曾祖父在格拉斯哥郊區經營酒吧,而兩位兄長於1964年創辦威伯特兄弟有限公司(Hart Brothers Limited)。其於1962年進入懷特.馬凱有限公司,擔任調和威士忌的實習生;1972年時被提擢為首席調酒師。爾後,亞里斯特決定加入其兩位兄長 創辦的公司-威伯特兄弟有限公司(Hart Brothers Limited),一同攜手努力,推廣蘇格蘭威士忌至全世界。
亞里斯特曾為蘇格蘭「49葡萄酒與烈酒俱樂部」的總裁;且於1998年成為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者協會的會員。

風格鑑賞:
色澤 – 飽滿的黑檀木色
香氣 – 濃郁的雪莉酒香氣撲鼻而來,緊接著是奶油、巧克力、糖蜜並佐以葡萄乾的香氣,相當有深度的一款酒。
口感 –入口十分細膩,並帶出奶油雪利酒的豐富口感,隨之而來的是巧克力,黑色糖蜜及葡萄乾的甜美香氣。
餘韻 – 帶有些許薑的香氣,餘韻悠長,令人再三回味。
Alistar Hart
自19世紀起,威伯特家族即和酒業密不可分;而傳承優秀天份、奉獻於蘇格蘭威士忌,家族第四代的威伯特三兄弟中,尤以亞里斯特.威伯特 (Alistair Hart)為翹楚。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