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美國 > 野火雞酒廠 Wild.. > 野火雞傳承雙十 討論新聞知識
野火雞酒廠 Wild..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美國 野火雞 教父首選 雙十年華 TBD 傳承雙十威士忌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4,400
建議售價:新台幣$4,680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10-20年
產      區:美國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52%
限      量:台灣120瓶
製 造  商:野火雞酒廠
建檔日期:2017/9/12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野火雞波本威士忌酒廠自1942年由傳奇波本教父吉米羅素Jimmy Russell帶領下,即以嚴格遵循波本威士忌的製程傳統聞名。 教父首選(Master`s Keep)是野火雞波本威士忌品牌近年推出系列產品中陳年最久的限量產品系列,在不以追求年份數字為導向的美威世界尤其稀有珍貴。

此系列也是由品牌現任調酒師艾迪羅素Eddie Russell承繼其父的波本魂並升任野火雞波本威士忌首席調酒師之後所推出的高年份產品線。
2017適逢Eddie Russell加入酒廠35週年,為慶祝這別具意義的里程碑,Eddie以其35年全心投入波本世界的心得精心推出全新限量單品「Decades」,除了大量使用品牌著名的珍貴裸麥做為原料外,這支酒Decades融合了至少陳年10至20年的稀有高年份波本存酒,是Eddie進入波本世界35年的代表作,也完整呈現品牌忠於正統的家族信仰與精神。
 
Decades是野火雞波本威士忌品牌Master`s Keep 系列繼17 years之後,陳年最久的系列,Eddie細心挑選橫亙20載寒暑靜靜儲放於McBrayer Rickhouse酒廠倉庫正中央上層的珍貴單桶調製而成。而McBrayer Rickhouse可不是一般的酒廠陳放倉庫,因為位於較低海拔,這個酒窖相對於一般波本酒廠酒窖具備更穩定溫度與濕度,也因此儲藏於此的陳酒有更好的陳年條件。
 
秉持著品牌百年如一日的嚴謹精神,野火雞波本威士忌Decades渾然天成的風味揉合了老波本的醇厚和年輕波本的奔放。甜美的蜂蜜與橡木味在扭開瓶蓋後撲鼻而來,入口首先呈現令人驚豔的細膩口感,而後奶油糖果,乾果及黑巧克力微甜的調性在中段將酒體鮮明的層次華麗帶出,品牌經典而獨特的裸麥辛香味則在末段於喉頭湧現,伴隨含蓄的煙燻焦糖甜味,尾韻是細膩而深刻的當代樂章。

桶陳:10-20年(Wild Turykey目前推出的最高陳年品項)
香氣:甜美撲鼻的蜂蜜香與陳年細緻橡木桶味。
口感:豐富的奶油糖果口感,帶著陳熟的堅果香氣及黑巧克力的優雅風味。
尾韻: 品牌獨特的裸麥辛香味湧現,伴隨含蓄的煙燻焦糖甜味,尾韻則細細帶出白桃香甜氣息,細緻悠長。
相關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