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清酒.燒酎 > 日本 > 高木酒造 > N 純米大吟釀 討論新聞知識
高木酒造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日本 高木酒造 N  純米大吟釀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46,000
主要原料:愛山米10%、山田錦90%
產      區:日本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15%
製 造  商:高木酒造
建檔日期:2017/12/6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風靡全球的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在盛年引退後,專注致力於推廣日本酒文化,為了讓世界各地的人們更暸解日本清酒,中田英壽找來了以釀造名滿天下的銘酒「十四代」知名的高木酒造,攜手打造了名為「N」的專屬清酒品牌。 
 

「N」純米大吟釀選用精米步合35%的山田錦做為麴米,在掛米部分同時選用了愛山與山田錦,這兩個不同品種來進行釀造(愛山使用比例10%,精米步合40%;山田錦使用比例90%,精米步合35%)。在低溫環境下,以「雫絞り(shizuku shibori)」這種吊掛滴濾方式進行上槽作業,讓其酒體保持那般圓潤及柔順感。

在裝瓶後,存放於零下8度的環境中冰溫熟成,才能創造出充滿豐富白色花朵香氣、以及帶有哈密瓜甜味,口感柔和細緻的絕世佳釀。

倒入玻璃杯中緩緩接觸空氣後,漸漸轉化為熟成哈密瓜、水蜜桃的甜美氣息作為優雅的結尾,豐富的層次與變化,正是「N」純米大吟釀的迷人之處。
 
中田英壽先生與高木酒造  攜手打造「N」 純米大吟釀

在包裝上,「N」純米大吟釀也相當講究,找來了日本知名的Nendo工作室創辦人佐藤大,為「N」純米大吟釀設計瓶身,有別於傳統包裝,以深藍包做為瓶身色彩,透過光影變化令「N」純米大吟釀外觀充滿現代感。黑色外盒上,則是由書法家金澤翔子及殿堂級書法家紫舟揮毫共舞,為「N」純米大吟釀注入滿滿日本文化。
 
相關新聞
酒展亮點盤整 首推「澤姬×綠芽 初 清酒之藝」 ... [詳全文]
日本陳年麥燒酎陸地峠15年限量抽選發售 ... [詳全文]
東京羽田機場罐裝清酒專賣店PRIME SAKE登場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5)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