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麥卡倫 Macallan > 麥卡倫CLASSIC C.. 討論新聞知識
麥卡倫 Macallan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麥卡倫 CLASSIC CUT  75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05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58.4%
製 造  商:麥卡倫
建檔日期:2017/12/12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跨越時代的經典  值得人再三回味
經典,必然歷經了時代的淘洗,反映出一個時代的精神和步伐,值得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味。這些年來,全球威士忌鑑賞家們都引頸渴盼著同一件事──「何時才會再出現像麥卡倫原酒那般,如此經典的作品?」

回想一下你心中最難忘的經典,揭開生命中的麥卡倫尋味之旅,酒櫃裡那幾瓶捨不得喝完的麥卡倫10年原酒(The Macallan 10yo Cask Strength)、麥卡倫紫鑽(The Macallan Gran Reserva)12年與各個不同年份的經典雪莉桶18年……,還有市場上一瓶難求的絕版舊款麥卡倫,瓶中每一滴深沉迷人的雪莉經典,都記錄著收藏者當下的品味筆記。

經典的本質是「成熟」,麥卡倫象徵著威士忌的深刻思想,藉由品味者深入的風味開掘和闡發,讓人類能曲盡其妙地表達其中永不枯竭的豐富性,對熱愛威士忌的每一世代來說,麥卡倫無疑造就了無可取代的雪莉桶經典意義。

回應時代的呼求,酒廠秘密蘊藏多年,終於在2017年底推出「麥卡倫CLASSIC CUT 58.4%單一麥芽威士忌」,跨越時代的經典,宛如從舊時光穿越今日,讓人重溫麥卡倫的歷史時刻。

麥卡倫釀酒大師 Nick Savage 表示:「靈感與創新是麥卡倫的核心,創造 CLASSIC CUT 時,我們竭盡心力,就為了展現威士忌獨一無二的特性。」這款酒表現出麥卡倫持續追求卓越非凡的精神,創造出世間僅有、傾心又迷人的滋味與香氣,如此獨特的風味難以複製,藉以紀念麥卡倫堅持不斷創新的精神。

遵循「橡木桶政策」 新世代的經典麥卡倫
「麥卡倫 CLASSIC CUT 58.4%」朝著一個全新的方向前進,「絕非單純複製」,而是遵循追求更高品質的「橡木桶政策」,成為這一個世代的經典。

自1824年成立以來,麥卡倫一直以專精於掌握木材和酒體聞名,其全心投入的精神放眼業界,幾難匹敵。為了「CLASSIC CUT」的誕生,麥卡倫橡木桶大師Stuart MacPherson親自負責西班牙赫雷斯Oloroso雪莉酒潤桶(seasoning)工序、監督特地為潤桶釀造的雪莉酒品質,將優質美國白橡木桶、歐洲紅橡木桶潤製出最佳的品質、自然的酒色、獨特的香氣與風味,這批Oloroso雪莉桶為麥卡倫帶來一如既往的圓潤酒體,並增加威士忌悠長的深度,成就獨一無二的麥卡倫DNA。

58.4% 品味麥卡倫經典的完美濃度
為了讓味蕾直接領受麥卡倫經典風味、保留珍貴的時光元素,麥卡倫釀酒大師Nick Savage認為,58.4%是最適合品味「CLASSIC CUT」獨有特性的理想濃度,讓頂尖木桶得以發揮出最佳水準,品酩者可藉由直飲、添加幾滴水或大冰球來感受不同層次的CLASSIC CUT。

「麥卡倫 CLASSIC CUT 58.4% 單一麥芽威士忌」潛藏有麥卡倫Cask Strength的深沉重雪莉風格,但更令人驚喜的是,它帶有如金色蘋果、葡萄皮等青脆活躍的嗅覺,並結合令人難忘的濃醇香草、甜薑與新鮮橡木香,淡淡焦糖、微微橘皮和肉荳蔻香料風味,層次豐富,後韻無窮,超越了所有年份數字想像。
 

色澤:秋日的紅色艷陽。
香氣:令人難忘的濃醇香草卡士達、甜薑與新鮮甜橡木香。
口感:口感帶有淡淡焦糖味、微微橘皮與溫潤的肉豆蔻香料味,恰可與香氣相輔相成。
餘韻:令人回味無窮的餘韻綿長悠遠,溫潤的橡木與甜香包覆口腔。
相關新聞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