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六海島 The Six .. > 六海島 葡萄酒桶.. 討論新聞知識
六海島 The Six ..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六海島葡萄酒桶純麥芽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680 洽詢電話 (02)2396-5626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NVS
主要原料:麥芽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8%
限      量:全球限量3900瓶 / 台灣限量600瓶
製 造  商:Ian Macleod Distillers Ltd.
建檔日期:2018/1/1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來自環繞蘇格蘭本島四週之六個海島(Islay, Jura, Skye, Mull, Orkney及Arran島),此款天然獨特的海島型純麥威士忌是讓您一次擁有六種海島蒸餾廠風格,嚴選來自波爾多右岸最優質珍貴波美候產區(Pomerol)的葡萄酒桶中陳放1年,不經冷凝過濾保留原始風味,以48%強度裝瓶。除海洋回甘滋味外,更增添豐富水果香及辛香氣息,全球限量推出3900瓶,如此均衡優雅的絕美佳作,愛嚐鮮的您一定不容錯過。

六個海島特色:
1.艾雷島(Islay):風味獨特濃厚,大家認知中有著強勁厚實的泥炭煙燻味,同時還會帶著海洋的鹹味與海藻的氣息及碘的味道。
2.奧克尼島(Orkney):位於蘇格蘭最北端,地質特別,四季都吹著強烈的海風,明顯特色是柔和的石楠花香,蜂蜜香,海鹽和碘味。
3.斯凱島(Skye):非常接近艾雷島威士忌的特色,同樣帶有較多泥煤香。風格強烈。
4.茂爾島(Mull):清新柔和,帶綠色植物香。
5.阿倫島(Arran):帶較多大麥甜香,果香。
6.侏拉島(Jura):與艾雷島僅一水之隔,但島嶼地型差異,口感比較油潤滑順,少量海鹽味和碘味,較少的泥煤香。
相關新聞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2)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