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高地人小酒館 Hi.. > 高地人小酒館台灣版 討論新聞知識
高地人小酒館 Hi..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高地人小酒館 格蘭莫瑞27年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8,800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27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3.9%
限      量:台灣限定 全球限量215瓶
製 造  商:高地人小酒館
建檔日期:2018/3/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位於蘇格蘭斯貝賽地區 (Speyside) 的高地人小酒館 (Highlander Inn),致力於傳達蘇格蘭威士忌文化及傳統,憑藉著專業知識與豐富的酒藏,使得高地人小酒館榮獲多項專業肯定及殊榮,多次獲得威士忌雜誌(Whisky Magazine)金牌認可。
 
GD_20180213_1.jpg
格蘭莫瑞 Glen Moray 27年蘇格蘭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高地人小酒館 (Highlander Inn)
 裝瓶  / 建議售價:NT$8,800

高地人小酒館名列世界專業頂級酒館的行列,歷年推出的年度典藏總獲得全球威士忌愛好者的喜愛,成為收藏家們競相追逐的目標,讓隱身在克萊葛拉奇 (Craigellachie)鮮為人知的小鎮巷弄中的小酒館,成為威士忌鑑賞家們必定造訪的知名地標。

高地人小酒館在台灣也有一批忠實的品鑑收藏家,館主皆川達也(Tatsuya Minagawa)先生於2017年底打破先例為台灣挑選首次的限定版。

高地人小酒館  台灣限定版Maggie’s Collection 系列
格蘭莫瑞(Glen Moray) 27年蘇格蘭單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
GD_20180213_2.jpg

瓶 數:台灣限定 全球限量215瓶
桶 型:美國白橡木波本桶
桶 號: No.5782

酒精濃度:53.9% 原桶強度
裝桶日期:1990年6月
裝瓶日期: 2017年10月
容 量:700ml

非冷凝過濾,不添加焦糖

作為高地人小酒館第一支台灣限定版,皆川先生特別堅持,經過一年的尋覓,最後與三百年老字號英國皇室御用酒商合作,從窖藏中精挑細選。

挑出這支格蘭莫瑞 Glen Moray 27 年單一桶單一麥芽原酒,採用原桶強度裝瓶,非冷凝過濾,不添加焦糖調色。為了增添這支產品的特色,皆川先生還邀請了他在克萊葛拉奇 (Craigellachie) 的藝術家朋友瑪姬 (Maggie Riegler) 創作酒標。

瑪姬的作品以蘇格蘭風土著稱,在蘇格蘭銀行、英國駐埃及大使館和高地人小酒館內都能看到她的作品;瑪姬為這支台灣限定版精心繪製了一對公雞。

創作靈感來自於雨後清新的蘇格蘭高地,一群一群的公雞總喜歡在鄉間小路上趾高氣昂地散步,好像宣告它們才是這些威士忌酒廠的主人;她也希望藉由作品能夠讓台灣的收藏家們感受到不同的蘇格蘭氣息。

持續有在關注高地人小酒館消息的威士忌迷們,對於瑪姬的作品肯定不陌生。從之前每年一度所發表的高地人小酒館年度單桶中可以識別出她的作品。

她所創作的眾多傑出作品,吸引收藏家們喜愛,高地人小酒館未來將會在台灣限定的Maggie’s Collection 系列當中,為大家帶來更多精選酒款。
相關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