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約翰走路黑牌 Bl.. > Jane Walker 討論新聞知識
約翰走路黑牌 B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約翰走路黑牌 12年 Jane Walker 調和威士忌 750ml
 
建議售價:美元$34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12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0%
限      量:25萬瓶
製 造  商:約翰走路黑牌
建檔日期:2018/3/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早在2018年初,報導指出 Johnnie Walker 計劃推出女性版的黑牌調和威士忌,設計意旨在賦予女性權力,並邀請更多女性品飲蘇格蘭威士忌。創作 Johnnie Walker 蘇格蘭調和威士忌的限量版本 - Jane Walker,於三月在美國上市,力挺女權。
 
JE_20180302_1.jpg
Johnnie Walker 推出女版12年 Black Label / 限量25萬瓶
「The Jane Walker Edition」/ 建議售價:34美元 (USD)

Johnnie Walker 已將其代表性的行走紳士標識替換為女性版本 - 飄逸的中長髮、穿上及膝馬靴,以12年 Black Label 限量版發行,命名「The Jane Walker Edition」。建議售價34美元 (USD),750ml 瓶裝內容物與 Johnnie Walker 黑牌12年威士忌相同。
 
JE_20180302_2.jpg
      Jane Walker & Johnnie Walker

2018年一月,美國財政部酒類與菸草稅務貿易酒類與菸草稅務貿易局 (TTB) 網站首次發布此商品資訊,預計將在三月美國的全國婦女歷史月 (National Women’s History Month) 和3月8日的國際婦女節同步上市,每販售一瓶 The Jane Walker Edition 將捐贈一美元 (USD) ,用以支持女權組織。

這些受益的慈善機構包括 Monumental Women,該組織在紐約市中央公園設立美國參政女性雕像,以及鼓勵並激勵女性參與辦公室營運組織的 She Should Run。

Jane Walker 於美國限量發行約 250,000 瓶,該品項將以蘇格蘭威士忌 Keep Walking 活動的延伸方式推出。帝亞吉歐 (Diageo) 在聲明中表示:「身為近200年來持續追求進步的品牌,Johnnie Walker 相當自豪地推出 Jane Walker ,將其視為不斷精進、求進步的承諾與另一個品牌象徵。」

Johnnie Walker 副總裁 Stephanie Jacoby 表示:「一直以來,蘇格蘭威士忌是女性較少嘗試的商品,能夠藉由這次機會邀請女性參與品牌,是讓人感到開心的事。」

Stephanie Jacoby 補充說明:「對於性別等相關的重要議題,Johnnie Walker 仍然走在時代與文化的尖端。因此,我們堅信,沒有比現在更好的時機來推出 Jane Walker,藉由如此形象鮮明的女性標誌,引領著威士忌愛好者分享我們的使命。同時,我們也主動向在兩性平權的演進中,達成許多建樹的女性們致敬。」
相關新聞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