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約翰走路藍牌 Bl.. > 約翰走路藍牌幽靈 討論新聞知識
約翰走路藍牌 B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約翰走路 藍牌 幽靈 2018 限定版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20,000
建議售價:新台幣$8,500
類      別:威士忌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6%
製 造  商:約翰走路藍牌
建檔日期:2018/4/23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Johnnie Walker 海外限量推出「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調和式威士忌」,從三間已關閉的蒸餾廠原酒所調配而成的獨家商品。Johnnie Walker 蔚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調和式威士忌之一,據悉,每年銷售量甚至超過競爭對手數百萬箱。
 
JR_20180208_02.jpg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調和式威士忌
建議售價:400美金(USD)

依據劃分,Johnnie Walker 最主要的產品線從紅牌到頂級藍牌,同時包括特別版商品,例如慶祝農曆年的年度特別款,和每年秋天所推出的收藏版。用以調和的原酒,都是來自酒業巨擎 - 帝亞吉歐 (Diageo) 集團旗下超過三十座的蒸餾廠。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的海外建議售價為400美金 (USD) ,為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新限量系列作品的第一款,使用已關廠的原酒做調和基礎。

大多數的調和式威士忌會使用20~30間蒸餾廠的麥芽或穀物威士忌做調和,但這款Ghost and Rare只使用8間,包括低地的Cambus(現在是帝亞吉歐製桶廠)。

以及Pittyvaich(位於斯貝賽地區,曾經用於Bell’s)、Brora(位於高地,將在幾年內重新開放)。 此外還包括來自Clynelish、Royal Lochnagar、Glenkinchie、Glenlossie 和 Cameronbridge的穀物及麥芽威士忌。

這款「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調和式威士忌」,極盡奢華且風味有點像是單一麥芽威士忌一般精緻的酒款,帶有芒果和橡木桶的香氣,口感上有香料、香草和杏仁圓餅的滋味,絲般滑順的口感尾韻帶有一些煙燻繚繞舌尖。

Ghost and Rare 已經在美國市場正式推出,融合大師手藝和帝亞吉歐集團豐富藏酒的傑作,在品牌年度「特別酒款」中,打造這款由已關廠酒廠原酒,所製作的調和式威士忌,成就 Johnnie Walker 非凡的獨家之作。
相關新聞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路Kogei系列獨家威士忌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5)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