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皇家禮炮 Royal .. > 皇家禮炮獨家紀念版 討論新聞知識
皇家禮炮 Royal ..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皇家禮炮 Royal Wedding Edition 獨家紀念版本調和式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299,519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4.5%
限      量:限量70瓶 台灣配額2瓶
製 造  商:皇家禮炮
建檔日期:2018/5/16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素有「調和之王」美譽的蘇格蘭調和威士忌領導品牌皇家禮炮 Royal Salute,為了向英國哈利王子(HRH Prince Henry)與梅根馬克爾(Ms Meghan Markle)的世紀婚禮致上最高敬意,特別發表一款獨一無二的Royal Wedding Edition獨家紀念版調和式威士忌。

傳承皇家禮炮為英國皇室重要時刻誌慶的悠久歷史,這款令人驚艷的佳釀全球僅限量發行70瓶,台灣配額2瓶,尊貴酒液搭配英國水晶名廠Dartington客製化的水晶酒瓶,令這款最新調和式威士忌力作,成為真正專屬國王或女王的尊榮收藏。值得一提的是,為誌慶這場世紀婚訂於今年5月19日,此酒款建議售價NT$ 299,519,更顯意義非凡。
 

為了創作如此頂尖的佳釀,皇家禮炮全球首席調酒師 Sandy Hyslop遍尋酒廠內最為古老且珍稀的威士忌原酒,並將其完美勾兌調和,進而成就前所未見的美好風味。由於梅根馬克爾出生於美國洛杉磯,Sandy Hyslop以此為靈感,Royal Wedding Edition乃是皇家禮炮史上首款100%在美國白橡木桶熟成的調和式威士忌,令悠長的奶油香氣綻放於嗅覺之中。
 
絕佳的威士忌,當然得有個相得益彰的尊貴酒瓶。皇家禮炮Royal Wedding Edition獨家紀念版調和式威士忌,精湛地呈現在令人一見傾心的Dartington水晶酒瓶中,每一只水晶酒瓶都鐫刻獨特的限量編號,同時雕刻出玫瑰、薊花與大麥圖騰。

為了進一步提升此酒款的珍貴質感,以手工製作的美國白橡木收藏盒,內部飾以春意盎然的各式鮮花與綠葉,巧妙契合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的美麗春季婚禮:生動的水仙花圖案,是為了慶賀哈利「威爾斯親王哈利王子(HRH Prince Henry of Wales)」的尊稱; 而加州花菱草則是向梅根馬克爾的故鄉洛杉磯致敬。
 
這款獨家紀念版本調和式威士忌的面世,不僅是為了表達對於英國皇室成員的珍愛與敬意,更代表皇家禮炮傳承自1953 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加冕而誕生,與皇室重要慶典密不可分的悠久傳統。
 

皇家禮炮Royal Wedding Edition獨家紀念版調和式威士忌,傳遞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甜美香氣,包括前段的奢華香草冰淇淋與軟巧克力法奇軟糖香味,緊接著橘子和辛香肉桂粉風味撲鼻而來;身為威士忌愛好者,如能有幸品飲這款驚為天人的調和式威士忌,將會發現其酒體飽滿、充滿果香,並帶有絕佳平衡的口感,例如成熟的熱帶香蕉、帶有焦香味的多汁鳳梨;甜如蜜的糖漿,幻化為杏仁及放縱的薑糖黑巧克力,如此獨特風味,搭配飽滿的奶油香草氣息,交織出悠長且甜美的互補尾韻。
 
從為了英國女王登基60年紀念的The Diamond Tribute,到皇家禮炮32年-皇家之冠(32 Year Old Union of the Crowns),基於先前紀念版威士忌的成功經驗,非凡獨特的調和式威士忌、魅力無窮的水晶酒瓶,以及美國白橡木收藏盒,如此令人印象深刻的佳釀套組,讓Royal Wedding Edition成為最值得威士忌愛好者入手的尊榮收藏。
 
皇家禮炮全球首席調酒師 Sandy Hyslop強調:「我非常榮幸能為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女士創作這款絕無僅有的威士忌,透過酒廠中最為古老且珍稀威士忌原酒的完美勾兌調和,並且將酒液在美國白橡木桶中熟成,我所創造的這款調和式威士忌,與這對全球最受矚目情侶即將來到的世紀婚禮完美契合。」

香氣:奢華香草冰淇淋與軟巧克力法奇軟糖香味,緊接著橘子和辛香肉桂粉風味撲鼻而來
口感:酒體飽滿、充滿果香,並帶有絕佳平衡的口感,例如成熟的熱帶香蕉、帶有焦香味的多汁鳳梨
尾韻:甜如蜜的糖漿,幻化為杏仁及放縱的薑糖黑巧克力,如此獨特風味,搭配飽滿的奶油香草氣息,交織出悠長且甜美的互補尾韻。
 
相關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