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菲迪 Glenfi.. > 格蘭菲迪冰風暴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菲迪 Glenfi..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格蘭菲迪實驗室系列 21年 冰風暴  冰酒桶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8,00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21
產      區:蘇格蘭 斯佩賽地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3%
製 造  商:格蘭菲迪
建檔日期:2018/7/16
 

網友評價
請問P9小編-格蘭菲迪此款冰風暴是限量的...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
簡介
加入好友
就是要挑戰業界沒有做過的事情!「威士忌領路者」格蘭菲迪(Glenfiddich)以大膽創新精神推出的「實驗室系列」屢屢在市場上造成震撼,第三號作品「冰風暴 Winter Storm」在去年10月第一批次小量生產大受好評,在今年的英國倫敦國際烈酒競賽ISC-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一舉奪下金牌,2018世界威士忌大賽(2018 World Whiskies Awards)一口氣抱回三座設計獎項;全球限量、台灣限額,酒精濃度43%,建議售價NT$8,000。
 

格蘭菲迪首席調酒師Brian Kinsman表示:「這瓶威士忌是冰天雪地裡,一場意外的美好驚喜。」2016年一月時,格蘭菲迪首席調酒師Brian Kinsman到加拿大旅遊,在此期間參觀位於尼加拉瀑布附近的Peller Estates酒莊,酒莊釀酒師Craig McDonald向Brian介紹如何在零下10度的冷冽氣候環境中,摘取凍得跟石頭一樣硬的葡萄,來釀造高品質且風味複雜的冰酒。

Brian回到酒廠開始發揮他開創實驗的精神,並在過程中發現,唯有年份較高的格蘭菲迪單一麥芽威士忌,酒體裡才有足夠的丹寧能夠與甜味厚實的冰酒相互抗衡,並汲取冰酒中特殊的荔枝香氣與甜美,Brian最後選擇熟成超過21年的格蘭菲迪波本桶威士忌,在加拿大冰酒桶(盛裝過Peller Estate冰酒的法國橡木桶)過桶三個月,格蘭菲迪實驗室系列三號作品就此誕生。

格蘭菲迪特別委託倫敦鼎鼎有名的設計公司HERE DESIGN,聯手創立於1810年、歷史悠久的英國瓷器威德陶瓷(Wade Ceramics)為冰風暴製作瓶身,在今年的「世界威士忌大賽(World Whiskies Awards 2018)」囊括「世界最佳設計(World’s Best Whisky Design)」、「最佳新上市酒款包裝(New Launch Design)」、「最佳視覺呈現(Presentation Design)」三大設計獎項。使用陶瓷做為威士忌酒的瓶身並不常見、是一大膽的設計,而格蘭菲迪在90年代就曾經使用過;白色陶瓷瓶展現輕盈卻讓人印象深刻的酒質、以及加拿大冷冽的冬雪,大片留白中的燙金字樣展現獨一無二、高雅脫俗的氣息,外包裝紙盒上的插圖,勾勒出在冰酒莊園裡的葡萄藤蔓,做工細緻用心,十分具有收藏價值。

格蘭菲迪實驗室系列三號冰風暴令人生津的熱帶水果及葡萄酒的個性,與本來就具有豐富甜美及木質調性的波本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從酒質到瓶身內外皆美話題性十足,彼此融合輝映,又是一款驚豔之作!

聞香 -濃郁的熱帶水果香氣,與冰酒的甜美風味達到完美平衡。
口感 -始如糖漬水果般的香甜,誘發出令人兩頰生津荔枝風味,接續質地柔軟的單寧融合厚實的水果氣息。
尾韻 -輕盈卻讓人印象深刻。
建議喝法 -3號作品建議以冰鎮威士忌杯裝盛,加入冰凍葡萄品飲。
讓葡萄在威士忌中緩緩解凍並吸收酒液,以其爽脆口感與豐富滋味作為最後收尾。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