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百富 Balvenie > 百富 雙桶12年 討論新聞知識
百富 Balveni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百富 雙桶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25週年限定包裝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40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12
產      區:蘇格蘭 斯貝賽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百富
建檔日期:2018/9/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為慶祝The Balvenie百富DoubleWood上市25週年,推出「百富雙桶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25週年限定包裝」,值得所有喜愛百富DoubleWood的消費者收藏,並細細品味最經典的DoubleWood過桶工藝如何豐富了威士忌的世界。
 
Balvenie_20180905_2.jpg
百富雙桶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25週年限定包裝
容量700ml / 酒精濃度40% / 建議售價 NT$1,400

百富雙桶12年 25週年限定包裝
作為現今眾多威士忌中的過桶工藝先鋒的百富DoubleWood,特別推出「百富雙桶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25週年限定包裝」慶祝上市25週年,酒精濃度40%,建議售價NT$1,400元,用最經典的DoubleWood 12年酒液,搭配以過桶為概念的限定包裝設計,讓消費者可從外桶上一窺大衛史都華過桶工藝的巧思與過程。

在波本桶中熟成12年,賦予威士忌柔和口感和細緻特質,再過桶到歐洲雪莉桶中陳平均8個月,豐富其香氣,增加深度;兼有波本桶及雪莉桶兩者的風味,並帶來獨特口感,這就是最經典的百富雙桶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1993年推出之後,以香甜水果層疊上蜂蜜及香草芳香,美妙融合堅果甜味、肉桂香辛及均勻微妙的雪莉酒味,滑順芳醇的口感在全球廣受歡迎,過去幾年更是連續於ISC國際烈酒競賽及IWSC國際葡萄酒與烈酒競賽中榮獲金獎殊榮 ,絕對值得所有喜愛百富DoubleWood的消費者收藏與細細品味。
 
Balvenie_20180905_1.jpg
百富雙桶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 25週年限定包裝
使用最經典的DoubleWood12年酒液 搭配以過桶為概念的包裝設計

過桶工藝靈感 始於百富
熟悉威士忌的人們都知道,橡木桶是影響威士忌風味的主角。在1980年代,百富首席調酒師大衛史都華(David C. Stewart)希望創造出一款全新風味的百富威士忌,因而激盪出了過桶的靈感。

在現今的威士忌世界中,追隨使用「過桶熟成」來製作的工法已越來越多,許多調酒師使用過桶熟成技術,搭配不同種類的木桶及陳年方式,創造出許多風味桶威士忌的新玩法。然而,提起過桶工藝的開創代表,百富DoubleWood仍被業界視為精彩指標之作,大衛史都華可以說是豐富了現今威士忌的花花世界。

百富DoubleWood開創人物 大衛史都華
百富DoubleWood歷史可追溯至1982年,當時大衛史都華為了調製出香甜、豐厚風韻的威士忌,大膽創新的嘗試將陳年一段時間的威士忌換至另一種酒桶陳年,這與當時蘇格蘭威士忌將酒液只是換置到相同種類的酒桶(re-cask)繼續陳年的作法大相逕庭。

他使用這種革新「過桶熟成」方式創作的威士忌,為1983年首度推出的The Balvenie Classic,分別有無年份、12年以及18年三個酒款。

時至1993年,百富酒款及包裝全面改版,過桶工藝由另一個新款百富威士忌繼承,百富DoubleWood雙桶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正式推出。大衛史都華表示:「DoubleWood所使用過桶熟成的雪莉桶,皆為第一次裝桶的歐洲紅橡木桶,如此才能確保達到最完美的過桶風味。」

同時,他也強調:「DoubleWood的成功,對於我個人成就具有指標性的意義,我也感到非常的高興在這麼多年以後,我所開創的過桶工藝已被許多威士忌酒廠廣泛的運用。」2016年大衛史都華,更獲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頒發大英帝國勳章(MBE),肯定其多年來於蘇格蘭威士忌產業的貢獻與成就。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