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納坎度 Knockand.. > 納坎度21年單一.. 討論新聞知識
納坎度 Knockand..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納坎度 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3,690 (上市定價)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21
產      區:蘇格蘭 斯佩賽地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3%
製 造  商:Knockando Distillery
建檔日期:2018/9/17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納坎度酒廠」由John Thompson在1898所創建,由當時頗具盛名的建築師Charles Doig所設計,以其高聳的寶塔型屋頂為標示,成為斯貝賽河邊最具指標的建築地標。位於斯貝賽河邊的「納坎度 (Knockando)」酒廠是所在村莊之名,在蓋爾語原意中為黑色小山丘,由此可知該地依山傍水的自然美景,更是匯集地靈之優勢,採擷來自於匯聚純淨高山雪水的Cardnach泉水,並擁有獨家使用權。使得納坎度成為唯一一間能擁有Cardnach泉水所帶來細緻香甜口感的麥芽威士忌酒廠。
 

納坎度是斯貝賽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先驅之一,在調和式威士忌為主流的時期,它就已經意識到了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重要性,在1978年納坎度就推出了第一款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至今納坎度所推出的酒款雖然不多,但每每推出都受到威士忌愛好者的高度讚譽。

納坎度單一麥芽威士忌有三大特色:
特色一、年度標記裝瓶〈Vintage bottling〉,瓶身標示蒸餾年度
納坎度生產的15年以上威士忌皆標註其蒸餾年度,這在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中較少見,即使相同的年份酒款,也會因為蒸餾年度的不同,表現出些微差異,讓品飲者能夠感受到納坎度風味的細緻變化,長久以來一直是資深酒迷津津樂道的話題。
 
特色二、極少量裝瓶,限量供貨
即使納坎度單一麥芽威士忌在歐洲非常受到歡迎,納坎度至今仍僅保留8%的原酒做為單一麥芽威士忌裝瓶,其餘皆供作經典調和威士忌使用,在亞洲地區能供應的量更是非常稀少。
 
特色三、輕盈酒體運載富饒風味,威士忌中的清流
納坎度即使在以清雅風味著稱的斯貝賽區,比起其他的斯貝賽區威士忌,風味醇順富饒多層次,有著甜而不膩的焦糖與蜂蜜風味與絕妙平衡的果香調,口感輕盈爽朗、四季皆宜品酩,且純天然無調色,堪稱威士忌界的清流。

納坎度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熟成於波本桶與雪莉桶,有著濃郁的蜂蜜香草氣息及杏仁、草莓的香氣。
相關新聞
賓三得利宣布北美新總裁Carlo Coppola上任 ... [詳全文]
不朽傳奇 麥卡倫全新推出《傳奇之初第二章》 ... [詳全文]
三得利推出旅遊零售通路Kogei系列獨家威士忌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89)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